close

片名:【ㄚ飄降臨之凌晨夜未眠】
撥出時段:凌晨4點

策劃者:阿飄
劇情:阿飄
演出者:廢KIN
友情客串:室友
感謝........喂!!


標題:人能衰到什麼程度不是普通人可以預測的.....

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   阿飄降臨之凌晨夜未眠

先聲明,最近生活作息沒有任何不正常
頂多下午三點吃中餐,四點開始睡覺到晚上八點起床,趕製作進度到半夜兩點就寢
就這樣罷了,頂多就這樣而已啊!!!到底是什麼契機讓我遇到這種事這還得探討一下。

話說我趕完當天製作進度後,早早凌晨兩點就上床睡了
在那之前,我室友還因為看了驚悚小說早早就上床睡了。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難得的失眠竟然來了
雖然閉著眼睛,但意識還是清醒的,
當時,我躺的很正,並不像身旁那顆繭蛹一樣
(知道我再說誰,在此先小小的出賣你一下)
之後意識模模糊糊,感覺到要沉入夢鄉的時候

 

──突然一股力量往胸口壓下──

ps.那種感覺就像是有人從你胸口揍了一拳存心要你吐血一樣

正當我感覺喉頭一甜的時候  (喂) 
那股力量又押上我的雙手 =口=|||
當時只能心理瘋狂哀號:  手麻了手麻了手麻了靠壓到沒知覺了你還壓!!!!
朦朧中還記得一直呼喊我室友的名字,但聽到的真的是自己的氣音
朦朧意識我還唸起阿彌陀佛,但沒有用就是沒有用! (不虔誠信徒之下場)

壓到這裡你以為完了嗎?結束了嗎?
更精采的還在後頭==  ==


最後我發現除了雙手麻痺外加整個人被釘在床上有如死魚外,左手還出現奇怪的感覺
都麻痺了我竟然還能感覺到有溫熱的感覺包覆著我的左手
還感覺有個東西在我左耳     吹   氣   !!!

現在是怎樣 =   =  
吹 氣 ?
你壓也就算了還故意吹陣冷風打算讓我更深刻感覺到陰風陣陣嗎?


好不容易移動僵硬的手臂叫醒室友,想說外面怎麼這麼吵,一看才發現外面還在下大雨
我說,其實這是在上演驚悚片吧...........

 PS.有人問我有沒有續集? 好樣的, 這種不是人話的你也說的出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