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收穫真多  !

小濮很high地出來了,我看到他也很high

他終於出現了XD  (等你等好久~~~~)

 

下禮拜就要將整個招牌市場分析交出來了

所以今天就去逢甲拍招牌

雖然我很想去華美西街拍,但今天要帶小蟲去玩所以作罷

約了駝鳥,一起聊天很開心

 

其實,我今天真的被什麼打到一樣

只是我裝的無所謂,但心理還是會難過

 

所以我要贏你 ! ! !  駝鳥 ! ! !

 

一逕地難過並不能解決什麼,所以我要有所行動才行

 

但怕自己會忘記所以我打出來,

希望我看到就會有所警惕,今天自己被人狠很地傷過

 

 

 

 

 

 

 

因為我知道,我是個異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