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史以來看到最長的序

有人說我荒廢了網誌,所以我趕緊來補一篇。

但由於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外加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不能說的事情導致我現在只能寫些小感觸。

以下↓

 

1. 喝酒有助於身體健康

....才怪=   =

最近發現,原來喝酒有助於作作業 ! ! !

前些日子下班的時候陪老闆喝一杯威士忌,回到宿舍做作業的時候,

奇蹟似的做的超快! ! !   而且情緒很high ! ! !

頭一次做作業做的這麼high  (神經病   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嗑藥= = )

但隔天作業就被打回來了 ,原因不明             (忘了= =)

標準的樂極生悲,我想我必須尋求更健康的趕作業方法。

 

2. 科博館植物園的酚多精

這個週末我抽空去了趟科博館的植物園

因為悶,所以去接觸大自然和攝取酚多精

門票才20圓很便宜,憑票根還可以進去展覽溫室!

那裡現在正在展示" 秋海棠 ",還有蕨類植物,毛茸茸的真可愛>/ / / /<

所以重點是蕨類植物的毛,真的很可愛!

 

3.  有史以來最長的序 

........破兩萬了,小春連門檻都沒跨進去

有人想打死我,我自己也很想撞豆腐自殺

沒想到那群男人這麼會開槓,都8000字了還欲罷不能   囧

我跟朋友聊MSN都沒他們熱絡= =

看樣子,15萬字是跑不掉了

零零總總加起來我恐怕會寫到明年畢業   ...還沒寫完

 

4. 我會消失一陣子

因為頭髮剪失敗了,暫且不會跟任何人有所接觸 ( 夜生活活動也不準找我 )

除了上班和上課,我要當宅宅 >"<

 

5. 不想做作業

厭世了。

小邡剛說有科學家預言七年後地球會上升到大家都死光的溫度,所以我今晚沒動力寫作業了

李媳婦的作業隨便了

聖誕樹讓它去長草吧

商品包裝盒做到一半

招牌連決定地點都沒

行銷考試和作業擺濫

履歷表寫啥鬼才知道

以上的言論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