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某滴的話,損友才會跟你說沒作業 。

 

 

最近結交了一位良師益友

導致我在課業方面有突飛猛進的趨勢

我很感謝她,因為她,讓我入圍了班上心機重的排行榜 = =

 

多虧她

我作業常常提早做 (因為她總把繳交時間記錯,每科都提早一個禮拜 )

多虧她

我報告內容不再馬虎混過,內容非常豐富齊全 (因為她寫的很多,害我以為也要寫這麼多

只差沒笨到消費心理學報告沒跟她一樣用高檔紙印外加護背= = )

多虧她

我每天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  

 什麼?!

作業不僅要上檯報告還要輸出外加PPT?!

而且明天就要交了啊!!!!!!! (吐血)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她,我超喜歡這位自稱異世界來的蟲子~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我不會再被妳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