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天

DSC0263955.jpg 

 

出社會轉眼間一年,還是有成長的。

認識了許多好同事,enic ..jasmine..wei..vita...jeremy

周末一起出去玩,像在學校一樣,很開心有這樣的環境。

我們戲稱這裡是xx科技大學。

 

滿照顧我的經理,你也是。

你是這所大學的訓導主任,但在我眼中,你只是個愛翹課的班長而已...

 

all.jpg 

縱使如此感激,但是裡面卻沒有經理您瀟灑的身影...拍謝。

 

就算分別在不同的環境上努力,但經理你也要加油

我們還是朋友,我還是會找時間去跟你吃飯聊天

 

因為你很罩我,所以我難過,出社會就有主管疼的,當哥兒們的,不多。

所以我是幸運兒。

 

社會的現實與險惡讓你離去,但你的一切,還留在我心底。

 

 

啊啊,天下無不散宴席

為什麼出社會後,才懂得,這種喘不過氣的痛

是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