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回週末,驚喜和笑聲不斷。

 照片 155拷貝.jpg

 

喔喔,最近比較有fu寫文章了耶!  趁勝追擊!XD

 

 

一早就去國小看人打籃球,洋洋和他一群朋友在玩三三,打快樂籃球,最近滿愛看人打籃球的。 

有時候會遺憾自己沒有運動細胞外加身體不好,不然其實高中我很想打球的,記得國小還曾興沖沖地加入躲避球社呢!  (幸好最後被強制參加管弦樂,不然我肯定被當成免費人肉沙包打@"@)

這次加入了籃球隊的孩子,看他們帶著小孩子打全場揮汗指導,整個就是青春洋溢。

國政大哥人氣超高,隨便招招整個球隊的小孩子就過來組隊打全場了@"@  連那個看起來很恐怖的隊長都跟他是好麻吉,真是名符其實的孩子王!

 

後來三個大男人打不夠,還互嗆要比賽 跑一百,要我當裁判。

 

這麼熱血,當然是奉陪到底。

他們聚精會神地看著前方跑道,誰都想跑贏對方,尤其是洋洋想幹掉曹胖,曹胖只想贏洋洋,所以殺氣很重。我感覺到現場的肅穆的氣氛,所以很謹慎的手舉起來,張口大喊:「預備備~~」

 

開           始

 

 

結束。我很盡責地喊完了,大家也跑到終點了。  但那三人也把我唸到臭頭了=.=

因為我【開】【始】兩個字中間  隔 很 久

讓他們三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跑,瞬間猶疑不定的結果導致他們起步不一還差點閃到腰。 

我這個裁判很盡責吧!  還在起步之前還玩他們一下   (噢,我ㄧ定會有報應的 XDDD)

 

 

中午帶他們去遊大甲吃午餐,因為曹胖想看正妹,所以特地指名一定要吃某間的小籠包。

梁娃   許久不見妳又變的更正啦!  !  

真是這間小籠包的活招牌! 曹胖和我(?)都是被吸引的人群其中之ㄧ喔!

小籠包超好吃的,特色是那QQ的厚皮和飽滿的餡料,便宜又實在,一籠八個就可以讓人飽到貼牆了。

而且梁娃家人非常好客又大方,重點還很便宜! ! 

金園湯包,讚!  

 

唉唉,經過這餐又更加確定自己雖然愛吃但肯定當不了美食部落客。

吃都來不及了還拍照,所以當然還是沒有照片。

 

後來正餐結束換甜點,也就是說,Amber的正餐來了

帶他們去吃45元自助式冰品吃到飽的 小樂涼

一聽到所有餡料隨便你舀,三個人一碗冰起碼都舀了七八樣,顧不得剛才吃了多少湯包,又繼續進攻那跟山一樣餡料。

後來因為上面標明不得浪廢食材會罰錢,大家很乖的把所有料掃光光了!

這次不只飽倒貼牆了,連站起來走到牆邊都有問題了。

這碗冰真是吃的既幸福又痛苦,不過Amber有在湯包那戰有克制,所以不至於跟其他兩人一樣,最後在回程的休息站跑廁所

~~哈哈哈~~XDDDD

他們兩個真的很好玩,哈哈哈...

 

 

笑聲結束,換驚喜。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