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終於有個不錯的處理方式   感謝小PAPA還有鼓勵我的朋友

我想說:  

                我做到了!!  YA!!

 

 

 

 

幾天真是苦了小PAPA。真是麻煩妳不少

 (鞠躬)

 

有真伊、鴕鳥。你們也很辛苦,被我煩了很久

(再次鞠躬)

 

後,是Von。

(剛好國父三鞠躬)

 

Von很可憐   人太好  看我最近太衰說要分享好運氣給我  

結果才說說而已   沒想到自己昨天反而倒楣了   囧

他話才剛說完  他可愛的液晶螢幕就壞了  連帶他出去買雞排的時候就啪拉啪啦下大雨了....( 變落翅仔)

 

 

證明說話要多多語帶保留啊   囧

 

 

 

我想我一直在逃避很多事情    我也覺得這樣很糟糕  

人往前看之餘   也不要忘記後面有沒有拖著會礙到人的垃圾嘛~"~

 

比如說李媳婦

4a和CI我都很不想做

 

明明去年就做過類似的東西   為何今年還要再來一次啊>"< 

而且還擴大作業量    頓時間升級↑↑↑  連跳三級變成這學期的大型作業 

噢,想到覺得很乏力。

李媳婦我可以暫時把你忘記嗎?   如果你也可以順便忘記我的4a那就更好了。

.....看來最近真的要更常跑誠品了

所以會常跑是有原因的    並不是我故意假裝成文藝少女啦!    不要再調侃我故意假裝有氣質= =a

 

啊,我忘記還有包裝啦! @@

 

...........不過是寫篇網誌怎麼扯出這麼多作業 

 

 

 

 

放下重擔的感覺真好,雖然有點落寞,但誰沒有過?

人就是要懂得在什麼時間點    做什麼樣的事情  

常在原地回顧以前   只會讓自己的腳步佇足不前而已

但總要等我適應了一段期間     才能有自信去大聲說這種話

所以現在的我很努力 :)   

 

 

下次見面跟你們見面的時候要誇獎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