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食慾真的很可怕

這是我今天和文琪看到以下的有感而發。

 

 

 

 

 

 

 

 

碗盤量感覺還好吧?

錯了!是這樣的量今天洗了快N次!= =

 

B姐要我拍起來後跟請假逃過一劫的同事說:

  

  你太爽!!!

 

 

少了LES和同事,只有四個人從11點忙到晚上去了

 

一開始營業大家都很high

店裡跳電不打緊,我手指還被割了一個大大的傷口

血還跟湧泉一樣地噴出來

真high

 

 

人的食慾真可怕- -|||

八點廚房的食材就清空了,連吧台的茶也沒了

沒東西賣更沒飲料可以調,那還繼續開著幹麻?

早早九點店長和工讀生就鳥獸散了

連拉電風扇的棒子都讓它懸在半空中鐵門就拉下= =|||

 

今天高俊還想說吧台給我做簡單的飲料,然後他進去廚房幫B姐

但他如意算盤打錯了

 

今天的客人都跟他犯衝,

他說盡量不推咖啡,因為要拉花 ( 他不太會 )

結果客人不斷地點難做的花果茶和特調咖啡

造成他不斷的哀嚎

我愛莫能助- -

 

今天的客人還狂點Panini,每個客人都說他可以等

結果高俊就被Panini機器燙傷了

造成他不斷的抱怨

大家更是愛莫能助- -|||

 

 

今天的B.V 大家都很辛苦,

尤其是B姐

她一個人在沒有助手的情況下出了快百份的餐!!!@@

真是太厲害了

拍拍手><

 

明天我要上課,剩下B姐跟高俊

大家白天趕快去B.V用餐!!!XDDDD 

 

我要聽高俊哀嚎我要聽高俊哀嚎我要聽高俊哀嚎我要聽高俊哀嚎我要聽高俊哀嚎我要聽高俊哀嚎...

 

......對了

明天晚班還是我咧= =

 

 

 

 

 

 

 

......有完沒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