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完家,開學,新生活 !



首先是搬家,

東西很多,有點慶幸只搬到樓下

一開始不能上網,以為電腦出了問題,

後來才發現我把電話線當成網路線插到小白主機去,造成小白短路,最後壞掉了 =.=

幸好我留有個備胎,不過這台電腦光是個MSN更新都要跑個3個小時

看來我還是趕快帶小白去看醫生好了>"<...


最後電視也出了問題,不能看

趕緊找房東來看,結果只是因為沒插電.....

.......



我朋友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前室友還哈哈大笑:          你真的可以一個人住嗎?!

                                              如果不行我那邊大到還可以收留妳。


我:凡事都要嘗試看看嘛....( 雖然我已經很想搬回去了="= )




這幾天也忙開學,

修了好多課,大三的課讓我備感壓力。


自己一個人住才不到幾天就覺得寂寞了,

但是這幾天反而跟前室友更有往來。


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存在不會去注意,誰也不會想到才短短的一個禮拜兩人就各奔西東。

說話真的要注意,不要不經思考、不經大腦。


一句 " 我想要

可能就會改變很多事情。

其實沒有後悔,也或許有後悔。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也只能就這樣過著提早的獨立生活。



今天領薪水,跑去找前室友分享喜悅

去忠孝夜市買好吃的宵夜來我的新房間看電視兼聊天。





我就說吧!


甘蔗牛奶和西湖炒牛肉的滋味都很棒的!


                                                                        
                                       祝我的家人和朋友,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