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棒    ~     ! !

臨時約的卻能這麼成功   

真多虧了小勳勳一早就去菜市場   \( ^   ^ )/     ~YA~ !





今天下午上完班就馬上風塵僕僕的騎車回大甲了
一回去就是準備鍋具準備材料
跟阿基去超市真的會破財
因為兩個人都是吃為重  一點都不會省錢  ="=
所以光是個火鍋料和飲料就花了400多元不等   (  結果最後竟然是火鍋料剩最多。。。
還買了青椒   大家都很討厭   
但我覺得很好吃啊  尤其是生吃更甜  !  ! 

結果最後竟然被拿來當遊戲的處罰。。。
拜託~   那對我而言根本不是處罰好嗎XDDDD




準備  鐵板燒和火鍋   音響    烤麵包機     麻將    撲克牌  
東西多到兩張桌子擺不下還擺道神明桌上  (會遭天譴!!)


為了音響還跑去哈哈家借延長線

結果我的音響太爛再跑了第二趟哈哈家拔她家的音響  !!
(  他媽媽會不會回到家發現什麼東西都被搬光光以為遭小偷啦@@  )

後來聽了兩台音響的音質後大家還是決定用我那一台   (  什麼鬼= =  那我那趟的油錢是假的啊 )



    

這個時候真的要誇獎一個人



        小勳勳 !!!


小勳勳真不是蓋的  好棒啊他
現代的新好男人的典範耶 !


1. 外公家的地板很髒    他馬上拿掃把和抹布蹲著擦

結果我媽媽來了時候還熱情的說:      不用脫鞋~不用脫鞋 ~ 裡面很髒大家將就點  不用脫鞋唷~!
就直接穿鞋子踩進去了

。。。然後小勳勳十分鐘前的辛苦頓時功虧一潰Orz||||




2. 小勳勳一早就起床醃台式口味和韓式豬肉片
因為我爸媽來所以加菜      多了一大堆羊肉和牛小排還有粉腸   

。。。。
於是乎大家就先嗑那些   
輪到他醃的肉時大家大部分都飽了    反而是他醃的雞腿肉被炒成三杯雞很搶手 @@ !!

好好吃好好吃   ~  !!
 
。。。。結果他最得意的醃豬肉最後都進了他哥的胃 Ora||||
                                                                                              (   因為他哥下班後趕來只剩那些   ) 

 




小勳勳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家庭主夫 !
會煮菜而且會照顧家人的男生真的很棒
羨慕他的另一半    以後肯定非常有口福  !   ( 其實我只是嘴饞吧XD ) 



之後大家開始玩起遊戲
輸的懲罰吃青椒   而我是吃生高麗菜葉
.....
........
..........等等 ! !          為什麼我要吃生的高麗菜葉啊@@  


不能因為我喜歡、敢吃生青椒就這樣啊  !  !

大家:難道妳要吃剩下來的    生的 火鍋料   嗎 = =

.....我不要  







後來起了夜衝清水休息站的念頭
但他哥哥被朋友叫走了結果取消了  



不過沒關係XD   今晚能見到你們就很愉快了~
  
希望下禮拜你們可以來台中玩      我帶你們去玩 !








要加醬料的時候...

阿基:要全加嗎?


哈哈:你加啊!




聽的出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