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奇怪嗎?




今天提早下班,跟小毛和stop去逢甲吃遲來的晚餐
其實是想買裙子,因為一件也沒有= =a


鴕鳥還說他很震驚我想穿
小毛也是
stop也是!!

為什麼!
那我要買超短的給你們看! ( 買了也不敢穿 )


但是小毛的男朋友有一起同行
所以感覺怪怪的
結果最後分開逛


stop幫我挑
結果
每一件都不好 =   =
stop說     我不適合長裙更不適合連身
結果最後什麼都沒買就回來了( 哭


不過在騎回家的路上倒是跟stop玩的很高興XDDDDDDDDD
因為沒什麼車騎的很快
stop看到我超越好幾台機車還差點想大聲跟那些機車騎士揮手say hi~

幸好
幸好她沒有。
不然我們這台車肯定被人家尬車 =   =
到時候我肯定說她有喝酒!



ps   .原來紅燈左轉是罰1800,右轉則是600元!
        感謝小毛的男朋友給我們上了一課
        你今晚可以去簽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