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恍神了



一連做了四天工作,
                             
                               加上作業和考試,
                                       
                                        我全身腰酸背痛外加嚴重失眠。


我也不想    讓工作影響到我的課業
但不可否認的   現在分組作業因為我拖延到了
每天晚上都在趕作業  也不見趕出個什麼東西出來
非常討厭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作業進度   慢慢折磨的感覺很痛苦
偏偏系上的老師像是串通好的  每個作業都是!  =    =


跟人相處真的很難   
尤其是女生    總是搭不上車
沒興趣卻硬要搭話很痛苦耶        那我閉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