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扯了=..=

 

 

 

以為當初只是開個戶,附帶一張提款卡給你,沒想到是  金融卡

扯的是辦快一年了,才知道那是金融卡可以刷

可以刷耶 ? 

怎麼有人可以腦殘成這樣     而且那個人還是我     囧rz...

 

 

而且不知道過一年還可不可以刷,於是在有一次在外吃飯的時候,

爸爸要我去 刷卡結帳

 

 

一聽當場很開心地咚咚咚的跑去刷!!

人生第一次刷卡,可以刷的話我瞬間這幾天就變成大戶了

 

 

結果櫃台小姐說    這裡不提供刷卡。

 

 

我爸瞬間在後面捧腹大笑

 

他知道不能刷所以騙女兒去鬧笑話! ! ! !

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我一定不是你生的竟然這樣玩我

 

 

 

 而且最近還一直被我妹卡油..   真的覺得家庭沒溫暖了..=..=

東方神起的專輯她預定金付了要我前去取貨

定金付了,那全額咧?

 

 

我妹:阿你不是要幫我付 ?  (挖鼻孔)

Amber:你在做夢嗎= =  你老姐我窮到快被鬼抓去了.. (給他看空空如也的荷包)

 

此時媽咪掏出幾張大鈔:  來,這個月生活費給你。

 

............

 

 

吸血鬼妹張開血盆大口:  啊哈 !!!

                                   有錢啦 ! ! ! ! ! ! !

 媽媽我不是跟你說給生活費的時候不要在吸血妹面前給我嗎!!!!!!!嗚哇(大哭)Q口Q

 

 

 

後來才知道卡就算能刷也沒用.........

爸爸慈祥地說:  

女兒啊,你最高額度只能給你老子刷 100元 ↓ 超過,帳單寄回來就準備卡奴 吧。

....個人造業個人擔,還是乖乖地不要亂玩好了- -|||

 

 

 

 

 

 

附註:  2010. 5.20   Amber 要前往台北新一代囉~  ^0^/ 

          雷斯理我要去吃蛋糕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