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我已經好久沒發燒了。

運動果然有差!

 

 

 

 

今天中午開會討論,組員善姐缺席了。

原因是:看醫生。

 

 

記憶猶新,前天善姐發燒請假。

因為檢驗出來是小感冒,善姐在電話中也跟Amber表示沒什麼大礙,所以我們也就邊討論聊天邊等她過來。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最後咱們偉大的組長阿基接到一通電話。

 

 

由於放課了教室過於吵雜,以至他要摀住另外一個耳朵才聽的到,同時也得 很大聲 的回話,讓身旁的我們聽的清清楚楚:

 

「喂?  小善喔?  幾點要過來啊?? 

                    喂喂..妳說什麼我聽不到?? ... 喂喂??

                             什麼 !   妳說妳得了H1N1???

 

 

 

此話大聲一出現場立即安靜了幾秒O.O,隨後馬上陷入恐慌狀態。

 

有的昨天有過親密接觸的,人生的走馬燈馬上從腦袋閃過。

 

小荒荒還立刻感覺到忽冷忽熱。(太誇張了=.=)

 

依稀記得,Amber 昨天才跟她很開心的摟來摟去。(羞)

 

 

嘩然過後,最後組長澄清剛才太吵他聽錯,其實驗出來只是去年的流行性感冒而已。

一聽不是H1N1,大家鬆了一口氣。

 

 

不過又有個疑問,

 

 

 

去年的流行性感冒又是什麼鬼? =.=

 SARS ?

 

 

 

理所當然的,之後又開始喧嘩了..

 

 

 

 

PS.

據說會傳染,中午討論會時善姐要我們別太接近她,

但在情比金堅的友誼下,大家都揪甘心ㄟ沒戴口罩!

不過討論的空間倒是詭異地形成了一個很大的長方形區域就是了-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opho569 的頭像
atopho569

結繩記事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ragon
  • 雖然很不想吐妳槽
    可是不吐對不起我自己
    是"H1N1"吧!!!!!!XDD
  • 吐的好~! 改過來了=ˇ=
    哈哈哈~

    atopho569 於 2009/10/10 07: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