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你堅定下去,我們就可以繼續相信。

 

 

從以前就習慣性對每件事情做最壞的假設,但這次我什麼都不願想,只求那少的可憐的奇蹟會降臨在你身上。

  就算奇蹟出現的機率只有萬分之一,到現在還沒人幸運中獎過,那這次就降臨在你身上吧 !  就連老天爺對好人都這麼吝嗇,那世界上還有什麼可以相信 ?

 那些什麼最壞的打算、該有的心理準備都拋到外太空去吧。你可以說我什麼都不懂,但我只是看太過經歷太多了。

童年往事這部片在我身上血淋淋的印證。既然怎麼掙扎結果都一樣,你成天哭的死去活來是一天、笑的開懷當作沒事也是一天,那何不選擇笑嘻嘻的去面對,也總好過哭喪著一張臉然後憂煩著什麼時候會去、什麼時候準備棺材本?

 

 

 

悶了,換個話題 。

禮拜五下午你北上來找我聚餐聊天 ( 此你非比前你也 )

睽違半年不見的你一點都沒有變,或許整個人變的更積極了,也感染到了我。

每每看到你我才會比較看清楚我自己。我不是那種好好女生,也不是每次都為了一些無聊的事情說YES的濫好人。

你的眼底映著,是那年夏天跟你清唱的屋頂野女孩。彷彿又回到了那個晚上,又是兩人一台車,四處跑遍,什麼無聊的事情只有你跟我,騎車在路上開懷唱歌被路人當成瘋子也沒差。

 

玩累了,你躺在地板上回了我好多話 

我嘴上勾著整人得逞的淺笑

 

你說,你懷疑男生交女朋友只是想找砲友

我意識朦朧地回你幾句連我都沒印象的答案

 

好像是吧? 不知道呢  誰知道呢? 

 

換我說,時間過的好快,晃眼一過又是半年,會不會這次分別又是個半年
你笑笑的,用你那慣用的嘻皮笑臉回我

 

搞不好,不會吧,有可能喔

 

沒關係的

你我不管去了哪裡,分離了多久多遙遠,永遠都是好哥兒們 。

 

 

 

最近感覺喉嚨澀澀的,是感冒的前兆。

結果還真的感冒了 !

週末回家的兩天,除了睡覺吃飯,我陪爸媽足足high了兩天的KTV。

喉嚨痛更嚴重了。

 

不過上天是站在Amber這邊的  :  )

昨天下午慢跑回到宿舍才下大雨,真的只差幾分鐘。

今天跳舞完出來也是剛下過雨,不過機車卻被淋的溼溼的 ... 

 

 

又要再幫小黑洗澡了啦!!!   囧

 

 

 

 

ps. 聽說台中x崎蛋糕很有名,每天都有人排隊搶著買,我特地帶他去買。

結果,排隊的人在哪裡 ? = =   買回來的抹茶蜂蜜蛋糕還被他形容成發粿

 DSC09271.JPG

吃起來還真的有發粿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