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找到 !  作業比賽下禮拜報到  ! 生活動起來 !  yesh !  !  !

 

 

 

 

 

明明寒假工作的要死不活,明明打定主意開學要先休息一陣子再開始忙,但‧‧‧

才兩個禮拜,有很多東西不去試試看就是會心癢難耐XDDD

 

其實也不是自己這麼喜歡忙= =  (又不是犯賤)

才第一個禮拜,作業和比賽就啪拉啪啦地下來!聽到那堆作業格式,頭就好痛

這個時候就會聽到腦中也跟著「啪啦」一聲,好像哪根腦神筋斷裂...

決定既然就這麼忙了那就乾脆更忙一點!

 

所以說 

我馬上找到工作了=___=

 

 

當天投履歷、當天通知面試,快到不可思議

 

 

有人說2009年是獅子座和龍年生的幸運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現在這個狀況算是幸運嗎??? 

 

....等到我忙到哀哀叫的時候我在來打篇網誌駁回這句話=___=

 

 話說昨天昨天

上了一學期卻慘遭低空飛過、把我平均整個拉下、讓我不能申請獎學金而氣個半死的體育課 ─ 保齡球 !

竟然打超過一百分耶!!! 

 

......

...好吧,我高興這個肯定有人在竊笑= = 

別留言告訴我打一百分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情,對我來說,那是唯一一次破百吶 ! ! 

不過我怎麼辦到我倒是沒什麼印象,

只知道行銷課快遲到了,趕快打完它!!  然後就一直全倒了=ˇ=

所以這代表什麼? 

代表下次打保齡球請記得催我,要用力的趕我 ! 這樣我就可以打的很好!!  (最好)

後來很高興的跑去要給老師加分 (女生有破一百就能加學期總分)

 

結果高興到一半才想到

 

老師好像剛剛才說過,這學期要更嚴格一點,所以女生加分限制調到115分!

噢,頓時間變的很沮喪...

 

 

後來還是很高興啦!跟采靈創立了鳳梨酥盟友會,只要她下次去鹿港,就會幫我帶她覺得超好吃的鳳梨酥> <

最近很有口福,好多好吃的東西都被我挖掘到了

以下↓

活力補給站的  深海鮪魚 + 酸黃瓜醬  潛艇堡!!  好好吃好好吃@@

多虧小護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他最愛的口味,竟然真的配出超好吃的味道

不用加起士 也好好吃!

不愧是寒假不斷打工完全沒休息的小護士 他大概趁那個時期把自家店裡的東西全部吃過也玩過了吧

就連店長人也很nice!

知道上次某pa跟她男友來台中店沒開而敗興而歸後,竟然要我告訴她們(小pa這個時候妳要睜大眼睛看好):

 

真是不好意思><~~那你告訴她們,下次來我就請她們吃!!

免錢。

 

 

 

嗯嗯,本來不想打出來,想看心情再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