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   我寒假的工作已經悄悄地倒數    然後準備結束了

 

 

 

 

下午本來還要繼續與親愛的花朵為伍,沒想到大人們臨時有事,就草草放人了。

莫名奇妙賺到半天假的我,突然閑了下來也不知道要幹麻,發呆之餘看了一眼行事曆...

天啊!  我口口聲聲說的返台中日期已經迫在眉睫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就在你痛苦的呻吟、掙扎之際就悄悄流逝了.... 

 

我我..我連行李都沒有開始動呢!  還有還有..我預定的爬山之行、海邊遊玩行程  完全都沒有實現啊!

 春節熬夜打麻將打通霄、跟小妹玩真三國ps3、看很多很多書和影片..

這些通通都沒有去做啦Q口Q    (難怪我妹最近不想理我)

 

 

這個寒假,我真的徹底變成工作狂了!!

 

 

人人都來跟我說他去哪裡玩是怎麼回事?

PA 打麻將的約我沒趕上;

B.V 的烤肉聚我人不在台中不能去;

Wee Tan....噢,他跟我ㄧ樣在工作,所以不關他的事;

Soap 從台北的團團圓圓一路南下、台中的夜店到高雄的吃海產兼逛街..又跟我說他買了貓熊的帽子><"

鴕鳥!  我早知道你要去台北基隆還有高雄>"<

 其他,閑閑在家自稱自己驚爆小腹危機的、覺得繼續胖下去很懊惱的、這些通通省略..

 

那我要說什麼?

我要說  我在這裡天天都可以看的到一整片的花園喔! 雖然只能看的到結苞不能讓它開花...

Orz...

 

幸好幸好,下禮拜行程滿檔 ,不是工作的行程滿檔,想到就鬆了一口氣

但玩樂  對我來說感覺又是另一種折磨

九族遊樂園玩完隔天北上兩天   去台北再去基隆   回來又要通宵打麻將或夜保看日出

瘋了  你們都瘋了 

但是我舉雙手贊成打麻將這項提議!!>//</ ( 喂 )

 

還有

我現在說這些個不會來不及呀?

本人的手機春節期間一直放在床頭邊  沒有哪天隨身攜帶過  甚至遺忘到它自動關機好幾天都不知道

所以找我不要打手機   我不會回打   

 

.....寒假都快結束了我才打出來=  =|||     早就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