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好好寫一篇我寒假放到現在的心路歷程

雖然我已經全部忘記  什麼時候誇下海口說寒假要好好更新網誌   但我還是要寫!

 

 

噢  說要寫  其實也想不出個什麼精采內容 

 趁記憶猶新   再加上 時間難得   還是趕快紀錄的好  (真草率)

記憶猶新的  就是別人春節期間  我還是很可憐的在工作 Orz..

 

每天大大小小的傷口不斷  一開始臉上還會有刀痕! 每天晚上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好像在混的  哈哈

噢噢    對了  

生平第一次最難忘的經驗  ──推拿    也獻出去了 

那真的是超痛的!

你能想像一個幾十歲的人了   還讓一個白髮斑斑的嬰仔仙左拉右扯  甚至請旁邊的人架住!!

那個病患才乖乖屈服的場面嗎?

就連當事人  到現在還是不敢回想  當時那位和藹的老人從面色慈祥到恐怖猙獰  那種恐怖難忘的畫面= =

去一次  我就沒再去探望那位演變臉的了

甚至連陸上經過   我都會怕怕的 

 

沒辦法  我這個人最怕的就是痛

一痛  整個人力氣就來了  感覺萬夫莫敵  誰都不能弄痛我= =    

所以代表我的求生意志很強烈   會活的比較久 (最好= =)

 

 

這個寒假  學了很多  委屈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  (寒假就還沒結束我就急著想結束它講心得了)

這之中   有時候我會希望假期趕快結束  

但有時候又萬般希望過的慢一點   讓我繼續吸取更多我想要的

這麼矛盾的心情   就讓我咬牙撐到開學吧 

 

噢噢    還有  這個寒假認識很多人  感覺很開心

見識到很多  都很幽默  很有趣

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交朋友   而且是磁場感覺對的! 

那是件很難得  又很棒的事情!

 

雖然有點晚了  但還是來增點喜氣

初四  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都如意  新的一年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