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的    螢火蟲花海   
那裡   吹拂的      是我最熟悉的風







今天上日班,所以早早就下班了^^
答應過小毛要帶她去勤美、逢甲、忠孝夜市、保齡球‧‧‧
但因為我爸媽突然說要來作罷了    
sorry~~ ><

結果
逛了一趟逢甲圈,我胃竟然是撐著回來
我自己吃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小毛說我吃很少  但我卻覺得很撐   見鬼了!!  我吸空氣就會飽了嗎?? ="=


晚上員工聚餐的阿二火鍋幸好有拉麵
不過我們這鍋還是全部人當中最遜的 = =



                                                  為什麼有種越吃越多的感覺呢>"<




話說回來這家火鍋店真的找的很辛苦
昨天早早下班就開始找  
找了一個小時還在繞


很好,投降,換逢甲


結果逢甲也找不到   (痛哭了   才11點大家那麼早關店是怎麼回事>"<
最後認命跑去吃三媽
跟上次忠孝的西x炒牛肉一樣
找不到最後還是吃三媽


現在是怎麼樣 = =

是把大台中地區所有三媽當迷路安置所嗎?

全大台中地區的三媽都來超級比一比算了>"<




這一次又找不到 LES 推薦的點頭冰了 ! !





.............




我懷疑我們鬼打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