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工作就打破了高腳杯、因為我點錯餐害的店裡賠了好幾道菜

我知道我天生少根筋,

室友:妳也太扯了吧?!
我:如果你是那個被我連累的店長或者工讀生
                                                  妳會覺得我這個人怎樣?

室友:很笨。

...

感謝我室友,她是今晚唯一一個說話讓我萌生辭職念頭的  =           =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讓我了解我可能要好好訓練我的動作外加一些缺點
(他說話就是這麼直率,讓我受益良多)


我其實很怕,光是打破那個杯子就讓我自責了很久
那會不會很貴啊?
小來和B姐人很好不計較,但我心裡還是有很大的愧疚感
等多少進入狀況後我要問問看那個杯子是多少錢,看看能不能多少貼點。


光打破杯子也就算了
竟然還點錯餐造成客人的不便!還因為這樣賠了幾道菜外加飲料贈城店裡的損失
可能我後面心理因為那件事情耿耿於懷,在收空玻璃杯的時候不小心摔破了= =
而且還連累到拉麵,本來就很忙了,還因為聽到杯子破裂聲趕緊要來幫我收拾碎玻璃
你人真好! 但請不要理我,趕快出菜吧~~外面已經變成戰場了@@
還有對不起,因為我又讓情況變的更加混亂了........


我雖然知道平常做事常常笨手笨腳,但沒想到這麼離譜
最後開了小小會議,檢討今天的錯誤。
B姐和小來人超好,錯不二犯,我現在只能更謹慎的去面對這份工作
才能彌補今天這些嚴重的失誤


對不起~我會更努力謹慎的!


最後要謝謝關心我的家人、小PA、小滴、室友、學長、哈哈。


蹲在路邊沮喪的不是我,那是妳們不認識的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