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88拷貝.jpg 

去年夏天,去了一趟宜蘭。

 

當天凌晨出發,雖然睡眠不足,還是一路興奮吵吵鬧鬧低

DSCN1760.JPG 

 

雖然都忘的差不多了,但我還記得當天天氣很熱很熱,而且很剛好的是童玩節最後一天,

停車場有指揮交通的工讀生,每個皮膚都曬的跟章魚一樣="= 很辛苦很辛苦

所以可以不要下車嗎? 好熱一..

還來不及靠腰的時候,家人就幫我們全體買好票了= =

DSCN1807.JPG 

我們的哀鳴這位仁兄幫我們表達得很透徹。

 

熱得要死,但裡面的水上遊玩設施還不錯

要我說玩水的感想的話...

現在這個季節回想時在有點吃力,等到天氣在暖和點或許我會恢復記憶也說不定。

 

中午的海鮮好好吃!!!!但我找不到照片- -  話說我寫這篇遊記到底有何意義 ...

回歸正傳,難得全家一起出遊,當然要好好玩  (所以不管多冷一定要死命寫下去!!!)

 

DSC03313.JPG 

下午驅車往基隆的沿路上,美麗的風景依舊,海灘讓我們留戀忘返

家裡住在山上風景區,很少看到這種風景,所以看到沒有盡頭的深藍色大海,不免驚嘆

 

如果再買一次房子,我還是會選山上吧,我只要掉進去百分百第一個先死的啊

← 看到大海第一個冒起的念頭就是 死  的膽小傢伙

啊啊,好想念陽光呀....

...(但你真正出來的時候卻希望你不要太大..天生賤骨頭)

DSC03315.JPG 

DSC03307.JPG 

其實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