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這個禮拜警告我:屬龍的會有職場紛爭。

 

.......正式進入第三天,時間過快點我好怕  囧 (抖抖抖)

 

 

 

 

繼上一篇的我弄你你弄我不亦樂乎篇

這一篇主角要 換人了。

 

嘔死的是女主角 還 是 我   

這次跟我演對手戲的變成了另一個子公司的資管人員- 顏先生

經理終於謝幕了,拍拍手!!!也該是換人的時候了- -

 

顏先生

綽號叫做小顏,大家都叫他小顏,他主管也小顏來小顏去,所以害我也差點叫他小顏

但我要說的重點並不是指他的綽號很可愛,也不是要分享我跟他是否展開辦公室戀情(羞)

 

我跟他也沒有私人恩怨,

甚至從沒見過對方,

連他幾歲到底在哪個廠工作分機多少我都不知道 (還打錯被罵了好幾次)

 

 

但是奉上司命令,彼此卻得維持 每天平均五至十封信以上熱線 記錄   

 

害羞到 

他看到我的信就慢回甚至不在位子上

我看到他的信腦袋就一片空白行為遲緩

 

 

以為公司體系轉移後,網路sever的問題不再歸我管,

正當在happy的時候,這位顏先生就打電話來了。

 

 

顏先生:妳好

Amber : 你好?

顏先生 : 以後有關於mail帳號和虛擬空間的一切喬遷等事宜,

            請你務必與我配合並且全程協助。

      你們經理說的。

 

Amber : ............

 

 

 

 好一計回馬槍。

這也就算了,這位資管人員在遷移過程還不斷問我有關server的專業問題 (你不是資管人員嘛!?)

但重點來了,這位顏先生不曉得這位Amber小姐是電腦白癡

他每當問一個問題,我就跑去問經理一次

 

 

而可憐的經理耐性又被我磨光了

終於在顏先生親自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飆髒話!!!

 

 

謎之音:  經理你好帥!!好帥啊!!!!!!我願意追隨經理到天崖海角~有上司罩的下屬好幸福呀呀呀~  (轉圈圈圈)

 

 

 

 

 

 

後來整整一個下午,顏先生只傳了一封 " ok!我了解了 "的信件。

 

 

 

 

 

ps. 之後經理才說當時他是冒著風險罩我,

      其實他罵完非常後悔因為一個小小小小新人該死差點丟了飯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