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個月,貴人沒遇到,結怨倒不少= =

 

 

 

 

前一篇太誇張,這一篇更囂張了

遇到這麼$^%$^&$&*&^的上司,老實說,Amber的劣根性真的完全被引發了

我想說,最近經理很想弄我,我也很想弄他  = =+

 

 

在經過上次網頁被我砍了之後,

後來因為修復出現異狀,首頁那個html出現詭異的程式碼 (看到的好心人麻煩有時間抽空解惑一下~"~)

導致經理又因為Amber兩人加班到夜深... 

經理氣到最後給我一句話:  再弄不好明天帶降落傘過來上班!

 

咦? 帶降落傘上班 0.0?

 

經理: 因為要把你從這裡丟下去  ↓

 

蛤? 經理,降落傘太貴,童軍繩可不可以??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Amber覺得自己 被、盯、上、了

從此開始被盯上的上班生活.... ↓  從此開始他弄我,我弄他

某次  經理故意從身後出聲音嚇人

Amber一時不察,就嚇了好大一跳

 

轉頭看到經理得意洋洋的表情,

Amber不知道哪根筋斷裂,腳也不小心跟著 重重地踩下去 ↓ ↓ ↓

兩人都露出不可思議以及驚訝的表情,就這樣停頓半秒之久.....

 

....

 

我妹問我踩下去的感覺怎麼樣?

我說,當時的感覺除了爽快之外還有一種被炒也無所謂的灑脫

但其實這都是自欺欺人的!! 人家我之後就被確確實實地盯上啦!!!(搖頭大哭) 囧 囧 囧

 

怎麼辦............我真的不想以下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