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終於出大太陽了~

熱呼呼地~真是個適合待在家裡吹冷氣睡午覺的好日子

不過好死不死碰到畢業典禮....

 

為了去參加人生唯一一次的大學畢業典禮

Amber豁出去地  批著大黑掛炮  和   怎麼帶也帶不穩的學士帽   在學校巡禮一圈..

一邊行進  享受陽光的洗禮,身上的黑色學士服還很配合地  強力吸收熱的菁華

 

so  ................

 

DSC02838.JPG 

到了禮堂,老身早已滿身是汗也。  囧

(這麼擠又這麼熱身上又穿這麼多~~諒在四年穿你一次,忍!!!>"< )

 

結果趁什麼議員什麼頒獎的時候,大家開始瘋狂地拍照~~>W<

01拷貝.jpg

 

 

超可愛的媽媽和超趴的奶奶  ~  

DSC02864.JPG  

還有老爸跟送我好大一束花的妹妹

雖然遲到一點點點,但人到就很開心了,我愛你們啦~~!!!!

 

 

ps. 我可愛的妹妹今天吐了五百元幫我獻花耶!!

超感動的~~~

 

 

他要我有心理準備輪到她畢業典禮時要買更大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