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高雄台南之行,驚險刺激。 

DSCN1603拷貝.jpg 

 很有FU的出發照一張。

 

 
學校辦完事情,興沖沖地晚上就跟著大家的車隊,前往台南

比上次偽高級旅館的xx大飯店比起來,這次下塌的飯店更酷

是間 鬼屋

 

一進旅館大家的頭就開始天旋地轉@@@@@@@@

導致睡就跟死了一樣的Amber, 破天荒半夜三點就起床了

起床

睡不著地滾來滾去    

high到早上六點,飛也似的衝出去退房

雖然驚嚇連連,但食慾不減,MOS漢堡很不賴

 


啊哈,美食在前蝦米巄免驚 = =

 

 


退房後大家一起前往下一站 ─ 成大。

 未命名 -1拷貝.jpg 

天氣炎熱,大家今天去比賽。

 

曬到脫皮的脫皮,被對手抓傷的抓傷

經過大家兩天努力地揮灑汗水與血淚之後.. 

帶回來的戰績是 第三名!

拍拍手! 慶功宴慶功宴慶功宴XDD (沒你的份)

 

在他們比賽中途,我跟洋洋偷跑出去玩了

高雄真的很不錯

岡山有洋滿滿的回憶

包括下基地操得要死,還有他們部對最愛喝的珍珠奶茶 ↓

2.jpg 

以前叫做夏之雪。

 

珍珠超的好Q好大呀@@" 

而且不死甜,感覺像是用黑糖煮的! 超推薦

而且老闆很可愛,一聽到要拍照,雖然不想入鏡還是趕快把店裡的燈都打開

老闆,我對不起你,照片被我一時情急下拍爛了  囧 

 

隔壁還有他們部隊長官一至認為超好吃的雞排!!!!!!!

但是那天沒開...

沒關係,總有一天吃到你!!

話說那些地方我已經忘記是在岡山哪裡了,有在高雄當過兵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 毆臉 )

 

 

接下來進入高雄市,

因為迷路  過了兩次海底隧道,超好玩

高雄市甚麼都大,建築物大,道路也大,太陽也大,夢時代裏面也好大@@

夢時代真的很不錯,裡面Friday's更不賴

這個冰淇淋好好吃啊@@!!!   ↓  ↓  ↓

DSCN1692拷貝.jpg 

巧克力是熱的,香草冰淇淋好棒呀! 

你才是這次南部之旅的重點吧!!!  怎麼會這麼晚才認識你!!!  我回家還是要繼續吃你>/////<

 

這次高雄台南行真是完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