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三天,總審

忙到大家火氣都很大   哈

 

 

 

 

上禮拜六趕新一代報名照片,為了拿輸出的圖稿,半路騎車可愛的小綠就 拋錨

我家小綠總愛在緊要關頭湊熱鬧的個性我是可以預料的

所以去機車行的第一句話就是:  

                          機車借我,我有急事要辦 ! = =

 

趕著拿輸出圖稿然後晚上10點前趕到火車站坐火車到豐原啊啊啊啊...

結果那個老闆超級熱心也超級黑心

黑心到我超想公佈那間的地址和車行名字 ! ! !  

 

 1. 黑心機車行老闆說 我的小綠 沒機油了   導致引擎燒壞    ↓↓

把機車牽回家鄉的老爸:  

                     ㄟ,這裡我認識的機車行阿傑說,   不僅有機油還非常足夠。    

 

 

 

 2. 黑心機車行老闆說 我的小綠引擎燒壞現在只能免強幫我發動一天,如果 沒讓她們現場維修 ,可能隔天不保證能不能發動喔 !!↓↓↓

把機車牽回家鄉的老爸:

                  ㄟ,這裡我認識的機車行阿傑啊, 不到一分鐘輪家就把機車發動了捏      

 

 

 

 3. 黑心機車行老闆說 因為引擎燒壞所以不能發動,要花大錢喔而且明天才拿的到

把機車牽回家鄉的老爸:

                   ㄟ,這裡我認識的機車行阿傑說:引擎一條線路沒接好而已,幾分鐘的小事啦。  

  

意思是說黑心老闆不僅收了我九百元還故意沒修好它!  縱使我臉上寫著肥羊兩個字你也不可以泯滅天良啊!

太扯了,以後除非阿傑來安撫它,小綠耍脾氣我都要丟著讓它自生自滅  =   =

 

 

 

之後熬夜做畢製,一整晚三個女生還邊聊八卦,熬了一整晚看見日出後就跑到頂樓拍照

只能說我們三個女生太威了,一整夜沒睡,還能一個直接去上班到晚上、另一個跑去約會到晚上、而一個是去吃大餐到下午,三個才紛紛倒下直到隔天腫著臉去學校繼續拍照

人類的體力淺能開發是無限的,為了 ,不管熬多晚都可以撐下去啊 ! !

 

 

 

上闔屋,謝謝大哥請客,大感恩吶~

 

 

 

 

 

 

 

人若衰,絕不可能只有一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