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快暈倒了  (趴)

以下因為失去理智,胡言亂語之中又有不雅字眼穿插,怕傷眼者勿入! 謝謝合作= =

 

 

 

總審總審

c i 到現在還在改 

就在這個焦頭爛額之際,我妹那什麼鬼學校出什麼機車作業

自畫像

因為這個,我妹從上個禮拜跟我惹到現在

簡單一張自畫像,又是高中組非設計科類作業,隨便自己撇撇就好   還勞動到我出手?

 

Amber : 我給妳一面鏡子自己看著辦= =  你姐我日理萬機,一秒幾十萬上下! 很忙低...

我妹: 妳別小看它,這個自畫像作業不簡單啊!!!!= =

         老師說,要跟自己身高 1:1比例 等長全身入畫啊!!!

       

 

 

...........

1:1等長比例?

 

 

 

 

崩潰了,我妹身高 快170耶 !!!!!!!! 

  

 

老師出這個作業到底有什麼意義哩? 

還有,這作業到底是派來折磨她還是在折磨我的啊!?

 

  

 

於是乎

 

開始遷怒的 Amber:你沒事長這麼高幹麻=皿=!!! 以後要當保全是不是?

 

我妹:天生麗質啦!

         不管,我需要畫一張全開紙素描,妳要幫我畫!

 

Amber:好啊,但你得先 打斷自己的腿 才能整個剛剛好擠進去全開紙...

 

我妹:恩...(改口)...需要兩張全開紙,拿膠帶黏住- -...

 

Amber:  你乾脆直接趴下去讓我用白色粉筆畫一個人形就好啦! 這樣省事多了

 

我妹:智障!    妳以為你在模擬案發現場喔 !!!!  ˋ皿ˊ)┘  ┴┴

 

 

 

 姐妹倆,吵了幾個小時後,Amber 還是收到妹妹的等身玉照加上兩張全開紙

 

 

我要把你畫成超級塞亞人!!! (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