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快一個月  我家的花期終於結束了

現在心情激動到想放鞭炮     歐耶。

 

 

 

從放假後  扣除A流感倒下那幾天(?) 

幾乎都是六點起床,工作到晚上七吧點才回家

工作量之大,比去健身房還有效  

我  瘦了一大圈     耶  耶  耶   而且根本沒有斷食喔

早餐吃兩份,三餐沒少外加宵夜,偶爾再一杯飲料還有客人送的蛋糕甜食

Amber 真怕拜天公的時候被抓去供奉

 

這段期間 我妹仍然繼續腦殘   

太多太多 讓我現在根本說不完    打算開學整理成冊  帶去路邊攤販賣 

請各位捧場   給我妹未來一條生路(?)

 

拉哩拉哩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就是覺得該紀錄這感動的一刻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你知道的  

 

朋友call好   麻將桌擺好  點心飲料備好  mic音響預備 

大門關起來

你知道我要幹麻的  大家都知道

 

 

 

 

 

 

 

 

開始狂歡啦!!! ˋ皿ˊ/

大家新年快樂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