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回家工作   不苦悶   不無聊      因為我家有個開心果!!!!

哈  有妳就夠了!!!   好玩到哪裡我都不想去了

 

 

我的玩樂對象-   我妹 

高中新鮮人  金牛座   外表沉穩內斂   實則是個腦殘加白爛

熟我的人知道    平常我很悶   但遇到對緣的人就會超級HIGH !!!!

從寒假一開始  她就不斷地鬧出笑話    我跟她 真的可以去演雙簧了XDDDD

 

 

1.某天跟我妹在一間早餐店吃早餐...

我妹:看後面那桌都胖胖的,應該都吃很好,是個有錢人家!

 

Amber:不對啊 ! 我們很窮也一樣胖是怎麼回事 !

 

我妹: 因為我們家一直吃一直吃,所以我們才會胖= =

 

Amber: 不過你的理論也沒有錯啦!如果依照你的理論,我們就是「打腫臉充胖子」!

             因為沒錢只好一直吃,用身體囤積的脂肪展現我們家的財富! 

             不錯吧! 妳今天又學到了一句成語,下次國文考出來錯的話我就踹飛妳!

 

我妹:對啊對啊! 所以我們家是賣油的 !  難怪大家都吃的肥燙燙的,妳的臉也才會肉成這樣    哈哈哈...

Amber:哈哈哈哈哈.....   .....肉你個大頭啦 ˋ  ˊ

 

隨後我爸電話來,說他要吃某間早餐店的早餐..

我妹連人都還沒踏出那間早餐店,在老闆娘面前,用手機大剌剌地叫別間早餐店的早餐!= =

實在太囂張了... 妳姐我都沒這麼大的膽子

幸好早餐都上來了,不怕被加料(巴)

 

 

 

2. Amber:妳要去倒水嗎?  順便倒杯水給我 ~(悠閒看電視)

   我妹:不要! 妳叫我倒我就倒,這樣我算什麼啊 !

  Amber:妳算什麼...妳不是我妹嗎= =

 

我妹拿水過來,電話馬上響起───

 

  我妹大吼:x的 (消音) 給妳水喝了還不趕快去接電話ˋˊ!!!

  一口水還沒吞下的Amber 是 =口=!!!!

 

 

 

3. 最近不小心重感冒,假期第二天我就倒下了

 

我妹:ㄟ ... 你感冒我還跟你一起睡會不會中標啊?

Amber:放心啦! 你姐我很少感冒,這次只是小小的流鼻水,沒事沒事低~~

 

隔天.....

 

快篩,A流感,醫生警告,Amber要隔離五天。

 

我妹氣道大吼: 白目ˋˊ!!!! 阿不是說沒事?! 竟然得A流感!!!

          害我也被傳染了,現在喉嚨好痛=口=!!!!

         

 Amber:你難道不知道感冒的最高境界就是傳染嗎?

              來, 跟姐姐一起被隔離吧= =+

 

我妹: 機耶ˋ"ˊ !!!!!!

 

於是我妹寒假的第一天就跟著我一起倒下了。

 

 

 還有好多,說不完,笑到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