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聲   復活了!!!    暫時。

哈啊 ~XD

 

 

 

首先是最苦惱的專題,昨天佈展,今日評審。

沒料到自己要去顧自己的攤位,一早就頂著被雷劈的頭髮去學校

哈~  這是賣點  懂不懂~

 

不過看著自己的東西上架,雖然東西還不夠成熟,甚至放上去還有點心虛=.=...

但是總歸一句   盡力就好啦! 

還要我OS嗎?  X的我的立體書被退了N次重做了N次都壓力大到長疹子了夢中還角三字經只為了那該死的專題一天只吃ㄧ餐不用跑健身房我就瘦了一大圈了不然還想怎樣

一堆等等。  在多的報怨都化為烏有啦~  我還是很開朗的沒有得憂鬱症~

 

這次初審,我是抱持著,好好見習人家的優點,這次的不足化為下次做更好的動力!  這才是正確搭!  

所以顧攤子顧到最後不小心開始玩起來了= =  

 

最好笑的是劉盛澤,他過來說,剛剛XX組顧場的人不見了,高媽剛好來評分,他剛好在場就幫忙解說了=口=!!!

劉盛澤!!你怎麼那麼敢!!!  太瞎了!!

結果本組組長偉大的要跟進,他也要幫我們攤位對面一直沒出現人影的攤子解說,好削減我們的對手數目,以上是組長說。(推卸)

 

 

劉盛澤: 那我也可以幫你們解說

Amber:那太好啦! 走走,你顧我們先去吃中餐~~我快餓死了~~

劉盛澤:我會告訴老師,歡迎來到 薇亞淇 整形塑身內衣店,你所看到的包裝,裡頭全部都是這隻吉祥物小女孩的童裝內衣...

 

 

大家:哈哈哈哈XDDDDDD

 

........... 

.....好像哪裡不對= =

 

 

 

劉盛澤你總算說出你的心聲了!!! 內衣塑身CI !!!(大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