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是一個學生

至少現在的生活告訴我如此。

 

 

平日忙課業做專題,假日回家幫忙工作

累到恍神還得坐車去彰化

 

最近越來越厭惡坐火車,老實說。

轉公車一趟到火車站買票,一個月囤積下來的車費和消耗的體力實在是超過我的極限

上回捧著四把百合,走出門去趕公車我就後悔了。

坐上火車又一直猛咳流鼻水,真是自虐。

體削一個人的辛勞不是嘴上說說,必須身體力行,我知道。所以選擇坐火車。

那誰來體諒我?

你們嘴巴上的支持,我感受不到,累的時候我什麼人都看不到。

或許現在最有用的支持,就是讓我少坐火車幾次 

還有   一個週末不要有工作不要有電話。 

我會謝天謝地  懷著感恩地心睡一整天的  

 

 

 

很想好好逛一下街

悠閒的漫步一個下午,沒有買東西也行

停下來喝茶看書,總比悶在房裡好

 

能順應想法的只有自己。 

 

所以自己去好了。

不想挑起無謂的爭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