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做的要死了,還是按照原訂行程跑去台南XDD

 

 

由於南機杯的關係,沒有要比賽的洋洋和我也跑去湊熱鬧

晚上八點五台車就這麼浩蕩的開往台南去啦 ! 我要跑去南部跟別團的小PAPA會合~~ 

好像遠足  我有點懊悔買零食

 

 

好久沒有放鬆了 

雖然是連夜開車趕過去,我還是興奮的睡不著!

最有趣的是訂的飯店   

真的超級爛   沒熱水住起來不透氣又超悶

大家都被騙了   因為全飯店就只有櫃檯裝潢的金碧輝煌 = =

 

 

 

 

晚上想說出去買個東西吃,發現這裡夜晚竟是如此的熱鬧

  

幾名飆車族拿著棍子吆喝地飆車給後頭的警車追←

 

大開眼界 

這麼明目張膽   警察杯杯抓的真勤勞   難怪晚上值勤的警察都  開 車 追

連兩天都遇到飆車秀   真high= =

 

 

 

南機杯在成大舉辦,第二場就遇到去年的第三名-地主隊,

以一分險勝落敗,但雖敗猶榮^^,大家球技進步非凡真的讓對方嚇到了呢!!

  

 

晚上花園夜市 

人多到一個可怕   沒辦法好好走 

(是因為走道設計不良嗎?  只要攤位前面一個排隊等候後面人潮就會卡住ˊˋ)

最後什麼也沒吃就走出來    變成站在路邊欣賞路人逛夜市 

 

發現個個都穿的很漂亮逛夜市是怎麼回事 =    =

反觀自己   相比之下真是邋遢到一個極點  囧 囧囧囧...

 

 

 

隔天打包退房  一行人前往最後一站 - 安平

經台南朋友高人指點 :安平x氏蝦捲或者伴手裡都專賣給  憨呆  的觀光客  能不要被削就不要去那邊買

雖然這麼說..但.... 

我哪知道哪裡有便宜又是傳說中好吃到不為人知的小店呀 = . . =

只能還是去給人賺  但給人賺的挺快樂的  

 因為都好好吃>///<

 

伊雷特布丁好好吃周氏蝦捲也不錯老街蝦餅也很棒我吃了很撐了再塞一條牛奶棒和雞蛋糕

滿足了   我撐著肚子開心地隨著車隊回家了=ˇ=

 

路上還看到連環車禍   四台車就這麼在我眼前瞬間追撞   差點消化不良

在加上五台車都裝著一台對講機在玩,

一號車呼叫二號車

三號車要四號車唱歌給大家聽

二號車警告所有車隊高速公路多少公里數有測速器  

整條路變的非常歡樂 XDDDDDDD

 

 

好玩   這次台南之旅走驚險刺激路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opho569 的頭像
atopho569

結繩記事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史提凡
  • 看來你的旅程還真豐富,
    收穫不少吧!
  • 收穫很多喔! 尤其是填的滿滿的胃XDDDDDDDDDDD

    atopho569 於 2009/12/07 17:38 回覆

  • 小pa
  • 妳根本沒有接我電話...= =
    要怎麼會合啊?
    不過周氏蝦捲還真的滿好吃的,不過不是我們付錢,所以還OK!
    XD
  • 後來充電器沒帶所以沒電咩 話說我打給你人已經在高雄啦!!(用力戳)

    atopho569 於 2009/12/07 17:37 回覆

  • sevendesign1230
  • 我也想去那邊吃吃小吃~拍拍照~呵呵
  • 超有趣
  • 來喔點小防子喔看網站喔

    看一下唄
  • SpinalCord
  • 我覺得台南的東西都有點過甜==
  • 真的 是甜食控的天堂 XD

    atopho569 於 2010/03/16 10:23 回覆

  • SpinalCord
  • 但我之前在台南見習的時候都很痛苦......
  • 好像也有人跟我說過相同的話=___=...

    atopho569 於 2010/03/19 18: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