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個月的工作結束,被策展綁住。

 

STC.jpg 

 

還是排除萬難跑去充電。

開心吶!  新竹真的是個很棒的城市。

 

 

仍是艷陽高照的一天,繞了 護城河 ,護城河成了我們飯後消磨時間的好景點。

DSC02613.JPG 

 

還餵養了魚池飼料。

PAPA邊餵邊說好噁心,想說怎麼那麼沒愛心,一看還真的頗噁。

DSC02612.JPG 

 

我們邊餵邊想,護城河的魚可能旁邊林立餐廳的養殖場。

(太無聊了我們)

 

PAPA家的貓咪們很可愛吶! 

黑包妹妹不怕生也不怕人家抓牠尾巴,非常活潑好動,讓我想到soap的迪迪。

情侶倆兒還給我看黑包妹妹小時候的糗事,看的我笑翻天

黑包妹妹勇猛抵抗天敵記↓

影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video/percent85&func=single&vid=5036261&o=time_d&p=31

 

動物園是後來預定行程,但因為碰上公休日,結果就彎到反方向的 十八尖山

健康步道的空氣好清新

43.jpg 

我吸到芬多精了我,這樣才算放鬆嘛!

不過幸好PAPA選擇繞小台灣地形,不然另外一條可是大陸老母雞總長啊= =

如果早上沒有去健身房跑那滑步機,我會考慮的。

 

感謝小PAPA與他的男朋友小岳先生當了一天稱職的導遊。

還帶我去品嚐道地美食,還買了福源花生醬和芝麻醬當伴手禮。

蛋酥魷魚羹很特別,蛋酥口感很好,嗜甜的我總覺得還少了一味,下次我會沾福源的花生醬配著吃!!!

 

新竹的城隍廟很多美食,米粉貢丸潤餅呀肉圓什麼的

最後結論是,下回要帶家人和soap去吃 鴨肉許

DSC02633.JPG 

雖然是用手機拍糊掉了,但炒鴨血還是好好吃吶!

吃的出有醋的酸甜,還有蔥的甜味,QQ的口感讓我難得把愛吃的甜食拋到腦後了。

感謝PAPA的招待,嘿嘿。 

 

這次的新竹放鬆之行很不錯,多虧PAPA這對情侶。

還幫我找福源的花生醬。

今早挖了一口,不僅有花生顆粒還有香濃的豆香吶!

哈哈,甜食控的我應該幾天就被當成正餐直接挖完它了吧

 

 

下回換我做東囉!  期待你們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