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奏會。

 

 

工作告捷,轉眼間最後一年的暑假也要告一段落了。

感觸良多,發生很多事情,縱使沒意義的事情比有意義的多  都讓我覺得很棒,沒有白過。(後面這一句是修飾用)

 

昨天風塵僕僕,下班後馬上衝回宿舍拿行李,用跑的去坐公車。

回故鄉去也。

(好久沒這麼熱血了,有訓練果然有差。)

雖然一路上很佩服自己的腳程有變快體力有回春,但還是沒趕上

只看到最後一首安可曲-康康

說真的,這首歌聽起來頓時有感動到,甚至有倍感親切的fu!  因為睽違多年,回來聽到的室內樂竟然還是這首芭樂曲  (意思是指這首是當年無聊練到快爛掉的陽春曲,為了省時便利,每年安可曲幾乎免不了來一首)

 不過今年有增加爵士鼓喔! 很有活潑的fu! 比當年還要不遜色! good!  

(不過我也只聽到一首,其實也沒什麼評價啦= =)

 

沒趕上精采的演奏,但倒是看到了昔日的夥伴和學弟妹

大家看起來沒什麼改變,熱情指數一樣滿點。

有點感概,上次離開的時候準備入大學,這次相聚竟是在校最後一年。

 

官學弟,一樣讓人欽佩到豎起拇指,自從加入了管樂,竟連續參加了五年成發,想當初,我們學姐還曾半脅迫半利誘地拐他來團練呢!

子傑學弟,最最可愛的學弟一枚,公認最愛撒嬌的就是他。現在曬的跟海灘男孩一樣,有越來越man的成熟韻味。跟你談話很開心,讓我想起以前呆呆蠢蠢的你是如此可愛。

邦彥學弟,你真的很貼心,心思比我還細膩。謝謝你的關心喔! 還有巧羚、昱純、珮羽教官、小村村老師,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不過卻沒看到某人,陳世昌啊! 我決定在此公佈你的大名,因為就某方面來說你放我們鴿子喔! 

 

 

晚上帶著妹妹找了珀嫻出來,還找了她妹妹一同聚餐。

是說餐廳雖然不怎麼樣,踩到很大的地雷,還被炸的七暈八素。但倒也是一頓相談甚歡的聚會,從頭到尾Amber's 妹鬧出的笑話一直是茶餘飯後的話題重點,算幫妳個大忙,妳姐姐都沒你那麼紅過。

 

最後還續攤到我家唱歌,連我家人都來湊熱鬧。

就某方面來說唱的很high,因為今晚我看到了何謂老歌雙重女雙簧

珀嫻竟然跟我媽一起合唱,唱的不過癮還拉我下水。

 

好個昨日向那東流水,你的美美形象也跟著離妳遠去不可留了

 

V 知道了還笑的要死。 

因為可憐的我降不了key ,感覺像在念經 !  (砸mi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opho569 的頭像
atopho569

結繩記事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illiam
  • 你說的陳世"昌"我不認識喔
    我是這個錩好嗎
    認識這麼久了還改我的名字 = =
  • 打太快沒注意到嘛~
    畫說你怎麼自己跑出來承認了XD

    atopho569 於 2009/09/10 06:21 回覆

  • PA
  • 黑嘿,我喜歡跟你媽唱啦,只不過我跟不上你媽...|||
  • 你還是別跟她挑戰老歌好,尤其是唱京劇的那種- -

    atopho569 於 2009/09/10 14:28 回覆

  • qqming80327
  • 弦樂是不是都比較少人XD" 我學大提琴 都還沒遇到同弦樂的人 (部落格) ~"~
  • 他們是管樂呢!沒有小提琴@@ 不過有機會多多交流囉 她們會很開心的^^

    atopho569 於 2009/09/20 16: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