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和英文課真的不能排太近,不然舌頭會咬到還打結。囧

 

 

最近都沒增文,不是懶,而是沒什麼時間,都亂亂跑。

趁現在我有時間,我看我還是稍微啪拉啪拉一下,紀錄好了= =+

大家都知道我記性差嘛   ~哈哈哈哈  

 

打工+運動

暑假課業之餘跑去打個短期的暑期工,工作性質很雜,跑腿、送貨、服務生、帶動跳大姐姐兼保母 !

老闆還很有趣,休息時間幫我看手相也就算了,還教我怎麼炒股票和房地產XD

(害我心超癢的,問題是沒錢你讓我這麼心動幹麻)

有幾天早上去健身房還會遇到班上的同學,發現最近班上好多人都加入健身房耶! 有認識的一起運動固然是好的,而且還可以邊運動邊跟人聊天喔! 還會因為運動過度練出好多肌肉呢 ! 酷吧XDDDD 

問題是誰要來幫我把那些胺基酸揉開呀? 哭了

 

補習

忙錄的課業一過,親愛的補習班似乎怕學生太閑,效率非常高的幫我排出了一張漂亮的補習課表=ˇ=|||

可能是先前期末太忙翹了好幾堂課的關係,去了聽的很吃力,還有考試咧 ! 

法語還因為沒趕上開課,還跑去參加補課,bonjour上完上good morning,舌頭都差點打結了

補課到一半真的很想要現學現賣,跟法文老師說 merci, au revoir    

但是老師看起來很可怕,我以後還是乖乖去上課好了=.=

偷閒 

短短幾個禮拜做了好多事情,因為都忘記時間了,所以隨便亂拉~

 

不知道是不是要應景的關係,最近跑了好多很刺激的地方

有天早上跟了一團家族旅行去了台南,超high的喔! 整條路上都處於yayayaya的狀態~~

結果到了台南,吃了一間看起來是傳說中好吃到爆炸結果是超級大地雷的店家後,看到很大間的燦坤、家樂福、海港、大馬路、很熱的太陽後,我們就驅車上高速公路回家了=ˇ=

因為太熱了, 熬不過大大的太陽去逛晚上的花園夜市了! 只好月底的墾丁之旅再去看你了 ( 含淚揮手 )

 

晚上發神經,跟soap 夜衝前往南投集集。

一開始很high,音響還開到最大,yaya的亂叫。

當時剛飆過雨,還不時閃著雷,加上路上非常暗(路燈很少),路上人又不多後來又開山路,根本一整個就是血液沸騰,刺激滿點 !>w<

不過到後面就漸漸安靜了下來。

 

人很少

路邊好暗

機車騎士好少

 

重點是  加油站好多。

 

幾乎是隔幾十公尺就有一間,連彎進樹林裡的小路看見亮光的地方還是一間加油站! (十幾間應該有)

便利超商也很多,整條路上最亮的大概就是加油站或者便利超商了

而且在繞小路的時候還看一間叫做 " 123 超市 ",本來只覺得這個名字取的很有趣而已,沒想到對面還開著另外一間 " 456 超市 " =.=

要不是因為整條路暗的太詭異了肯定停下來拍幾張照在走。

 

意猶未盡,幾天後又跑去八卦山看夜景 ( 很棒喔! 我有拍照,改幾天PO上來 )

雖然暗暗的沒有路燈,只有微亮的燈光,但夜景真的很棒

還有一群大學生在那邊嬉笑玩鬧,真是青春又有活力XD  但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遠目)

而且後來離開後才知道那邊飄兒故事非常多,什麼十七斷頭大佛鎮邪靈、社會自殺頭條衍伸的自殺事件,聽到本來興奮的撲通撲通跳的心臟都快停了  囧

我想,以後應該很難會有再去第二次的機會吧 - -|||  (除非打暈我才去) 

 

 

 最近都在跑彰化,還去了百果山亂跑亂跳,越來越像野猴子了

 

請關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