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趕快把作息調整過來才行。

 

期末忙過頭,我似乎開始怠惰了。

已為作業交出去了,放假了、可以好好大玩特玩了,沒想到回頭一看,我有好多事情都因為期末停滯了

 

根本沒資格玩。

 

得趕快將我的生活導回正軌

 

畢製

比賽

補習

打工

運動

 

...其實暑假更忙

 

 

唉>"<

雪球  我想去台北找你大吃大喝

表姊  我想跟你們去基隆花蓮旅行

小PA  我想去新竹找妳跟妳男友白吃白喝

小勳勳  我多想去台南找你玩!

噢!還有啦    清境 清境啦! 媽咪我想跟你們去玩啦!!

還有soap!   我的墾丁  墾丁啦>"<

 

嗚嗚  

這麼多團,我到底跟不跟得到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opho569 的頭像
atopho569

結繩記事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我是哈哈
  • 我!我!我!

    你來台南的動機裡面竟然沒有要來找我....(角落畫圈圈
    我也在台南阿(高聲大喊←雖然我很不想承認我在台南= ="
  • XD
    要去台南的時候當然會call你出來呀~ 這還用說喔XDD
    什麼時候來台中? 換我帶你去玩 !

    atopho569 於 2009/06/23 07:41 回覆

  • PA
  • 說來新竹
    可能一起去台北比較可能XDDDD
  • 這個主意不錯= =+

    atopho569 於 2009/06/24 17: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