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真不是我的月。

 

 

前幾天出了場車禍。

被人梨也就算了,肇事者還毀約逃逸。

事發後呆呆地騎回家,突然非常想吃紅豆餅,中途還跑去買XD   芝麻的超好吃!    我發現我愛上黑芝麻了!  不僅香餡料還超多!!

(真後悔沒有拍照>"<) 

縱使家人吃的津津有味但還是被罵,因為渾身是傷被抓去驗傷,只不過等看病,等了兩個小時才看三個病人,輪到我時醫院已經快關了,太扯

後續一大堆保險理賠什麼的,煩死我。令我感到訝異的是,只不過是台老舊的車款,我的車險竟然保的很多! 不愧是小黑! 你的地位在我媽咪心目中是屹立不搖的!!

 而且其中最不能平衡的是我親愛的老爸竟然將乘客意外險保的比駕駛還重!這是什麼意思?! 囧  

 

不過就在心情開始遍佈烏雲的時候,親愛的大哥請吃西堤

But  太晚吃變成宵夜,沒戴相機又撐的很難過,所以吃完心裏那片烏雲還是沒散去,反而因為罪惡感開始有打雷的趨勢。

之後好不容易修好的車子離合器又壞了,修了1400 NT     ...心裡不僅打雷還下大雨了,那雨是酸的,心已經千穿百孔。

再隔天,進入養傷期,跑了幾次醫院還有警察局。

我說‧‧‧台中市的警察局我已經去了三家,最後一年希望不要再多,我不想搞到所有分局的警察都認識我= =

 

而週末的日月潭也就因為傷勢宣告取消了   ( 扼腕 )

 

不過還是有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但當天晚上最有趣的不是夜景,而是那個台上唱KTV娛樂觀眾的歌手,走的是60年帶唱腔的台式風格,以為第一個女生就夠讓人傻眼了,接下來唱蕭煌奇的男生更瞎,後面一個接著一個更扯,聽的soap都想從高樓上跳下去了 !

哈哈   那天晚上都專請某個年代的來助興,聽的我一直呵呵大笑,好High啊 ! 

 

結果隔天馬上進入作業忙碌期

忙了很久的印刷很high的結束它了,而在之後存檔的隨身碟也很莫名的不見了  

當天我的涼鞋壞了,腳也磨破皮了,因為貪玩,偷偷光著腳丫子在路邊踢水還差點滑倒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ˊˋ

 

幸好

就在剛才,前幾分鐘發現有備份,又有好朋友的伸手援助,願意無限期借我隨身碟一只

在借到的同時又過了幾分鐘也就是30秒前,我朋友又很高興地說找到了,還說要幫我燒作業= =

明天晚上又要去釣蝦,還有black as 的蛋糕和大餐!

 

酷斃了

這種洗三溫暖的感覺真不賴

 

 

 

但第二次就讓人討厭了,

希望不要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