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緊湊到我根本不敢翻開行事曆 

 

 

恭喜家豪先生轉行成功 : )

從台北轉到台中朝馬,再從朝馬轉到一中三民路,算你厲害= =+

 

 

一直都是很忙碌的狀態  問我在忙什麼   也一言難盡

 

But

 

自從某位禽類毫不留情問我一句:妳是不是變胖好幾公斤?   ,我就決定要更加忙碌 = =

發現一個禮拜兩次的拉丁有氧已經跟不上體脂肪的囤積,在懊惱幾天後,貴人就馬上出現了!

就是幫我裝冷氣的房東大人! ( 跪 )

( 話說全程裝冷氣的時候我躲的老遠,那個冷氣下面的水泥牆實在是讓我望之卻步  囧 )

 

 

眼尖的房東大人看出我的煩惱後 (還是看出我變胖?),給了我健身房體驗

小女子於是就興沖沖地跑到健身房 玩樂去 了 !

 

 

嗯嗯,進去裡面當然要好好健身,做正確的運動、增加體力,要抱著正確的觀念進去健身,千萬不可運動過度造成身體負擔。

哈阿,我早就覬覦那些健身器材很久了,馬上跑進去大玩特玩一翻,很多健身器材幾乎都run過一遍,太過癮了! XDD

不過也造成我少的可憐的時間變的更緊湊

而且我還忘記我有有氧課

健身結束 又跑去上有氧課 

回到家就睡了 

睡前還想說好像忘記什麼....

 

 

馬上跳起來

啊...我忘記八點還有英文補習啦! ! ! =    = 

(媽咪對不起>"<)

作業也完全沒動...

 

 

 

不過再怎麼愧疚那都是隔天早上五點之後的事情了

 

 

 

 

 

ps.1 達文西密碼我很努力,請在寬限我幾天  囧

ps.2 別說我又要假氣質,我真的超想看書,想買書! ( 但沒時間看書 )

張大春《富貴窯》、徐林克《我願意為妳朗讀》、《還記得我嗎?》  (恩,我不記得作者的名字了)、《夢書之城》、《歷史學家》、《殘酷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