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  才可以聰明一點 = =

 

 

我發現我再不澄清一下,我就真的榮登弱雞的寶座了

 

前幾天掛病號,原因真的不是我身體太虛(這點我非常強調!)

 

 

是因為在某天晚上(?)

頭去撞到放冷氣下面的那塊水泥牆

砰的好大一聲,所以才引發隔天的高燒不退  (太蠢了)

 

不是N1H1喔! 我還不夠格登上台灣首例= =

症狀真的只有  忽冷忽熱、四肢痠痛 ,其他什麼頭痛流鼻水咳嗽喉嚨痛   一概  完全沒有!  (得意什麼)

 

別人發燒是吃藥治癒,我是發燒拿冰塊來冰敷我的小腦袋瓜;

別人是喉嚨不痛才慢慢退燒,我是等消腫不暈了才漸漸退燒。

 

所以 

想笑就盡量笑  我不介意不介意  真的不介意 .....( 哭哭 )

 

 

最近常常做蠢事,又常常惹人生氣

真 囧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算了,不想想了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