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 

很充實 

忙比賽

忙功課

忙跳舞

忙補習

很愉快   吃很好  睡不飽

結交很多喜歡的朋友  規劃很多行程

 

 

前幾天一早就跟soap很high的衝去集集

本來要去鹿港,但很隨性的兩人在開車的路上突然興致一來又換了個目的地,簡直就是玩樂的好搭檔! ( 擊掌 ! )

集集的沿路都是綠色樹木,看了心情就覺得很好~!  

 改天上傳照片! : )

不過真的熱死人  所以看了蒸氣火車、倒塌的建築物(?)、老婆婆老公公打太極拳(?)後就驅車又趕回台中

( 這趟目的究竟為何? )

 

回到台中才十一點,兩人又很high的跑去打棒球= =+

投籃機一整個很弱! 差點砸到手抽筋 (我投籃真的用砸的!)

棒球也差點揮棒揮到手臂脫一節 !!

九宮格更不用說! 發球機差點發球砸到我的臉  然後什麼數字都沒擊中!!  幸好不是跟哥兒們去打,不然肯定被笑死! 

(不過還是娛樂到soap= =)

太扯了 ! 喜歡玩又沒有運動細胞!  這樣會死的很快耶 

我要好好練一下,下次帶正妹去才能大顯神威XD

 

soap 真的超愛玩的!  難怪兩個人一拍擊合!  還邊玩邊規劃下午去打籃球、晚上去唱歌再去夜店(他提的)@@

我遇到敵手了!  我的天啊  我好high  XDDD

 

下次要重機環島耶! 

酷斃了   那我會考慮取消一個人流浪的行程= =+

 

赫然發現東大門燒烤之旅變成變相的聯誼交友會了

有男朋友的女生要注意,千萬不能被妳男朋友知道!!  ...不然去喬人的我 會被揍 啦@@"

不關我的事!─"─    我當天已經決定好要與世無爭,跟那台國產汽車兩人世界去了

 

兩人世界預告! 

烤壞的東西要全部丟給鴕鳥    yaya~

國產汽車:嘿嘿,儘管去! 我會幫鴕鳥準備胃藥!

鴕鳥:我要坐的離你們兩個瘋子遠遠的 !!ˋˊ"

 

 

 

這也是一個重大發現!

我發現我跟on boy 變成美食探險家了! 聊食物聊的好high~

繼續保持下去  希望有一天你的甜食可以給我。

 

 

                                                                 by   一早就衝去85度c 喝咖啡吃蛋糕的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