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發生就在昨天   我過了非常無理取鬧的一晚

 

 

 

中午跟大家一起去吃costco  

想說上次是哈利一個人挑戰18吋大批薩,這次換成6個女孩子,應該更有看頭吧? 

至少女孩子會比男孩子稍微弱一點點... 的大頭啦!  事實證明根本就不是這樣!  囧

18吋披薩瓜分的比隔壁桌男生還要快,吃完還繼續加點,一群女人還肖想起隔壁桌男生的烤雞= =+

 

天呀!  是有沒有這麼餓! 

相較之下我怎麼那麼遜?!  一片吃完就回家吃胃藥了    (感覺好像回家種菜)

我得好好訓練我的胃才行   不然我跟不上妳們的腳步  ="=

 

 

重點來了   中午被通知晚上的課程停課一次  店裡馬上就一通電話叫我去代班  (感覺LES和BB在我家裝衛星或監視器,不然效率怎麼那麼高!)

代班代班,證明 A咖服務生要重出江湖了!  我就繃繃跳跳地去上班了

不幸地是,好久沒上班,什麼基本點菜、出餐程序都忘的差不多,充其量我只能做出菜的動作。加上菜色有變,其他點菜、post機、跟客人啪拉啪啦介紹菜色這些我應該都無法勝認了吧...

 

所以只好靠可愛的open 將 !   我心裡是如此盤算著。

 

時間一到,20多位客人啪拉啪啦地擁進,這間小小的咖啡廳頓時間變的很擠

結果open將 帶一群很high的各位上樓後,就換我上去了

換我上去? 

上去幹麻??? 

我疑惑的睜大眼睛,甚至瞳孔有些旋轉@@

我只負責出餐呀!  負責端菜端飲料,不負責其他事情呀!

 

 

好久不見,很高興LES和BB都沒變,一樣和藹可親又隨性,是優點吶!!  但竟然就真的這麼隨性說我可以上去替20多位點餐了! =   =

我都幾個月沒做過這種事情了,一次又面對20多個很HIGH的一群人

 

結果我就很無言的上樓去了

 

樓上亂哄哄。

有著書卷氣質的女客人:請問白酒蛤犡麵是什麼樣的材料呢?

 

聽到這句,我更無言了。

這道是新菜單吧?  而且以前他們怕危險都不太讓我進廚房,我肚子餓都是拉麵和BB做給我吃,天曉得我知道BB怎麼做、又加了什麼料下去咧= =

 

Amber力裝鎮定: 我們是用白酒燉煮,

                   放上香濃的莫札起士下去調配,

                   重點是我們的白酒是義大利進口的高級白酒...

嘴裡說說心理卻不斷想:  他們的白酒我記得好像是哪間賣場批發,

                                 還是哪位酒咖朋友送給他們晚上牛飲結果沒喝完當下菜調味的啊??

重點是我怎麼會說出 義大利 這三個字呢?! 可能是我最近補習班試聽義大利文,一直忘懷不了那段詭異的一堂而突然出現這種謎樣的字眼吧!

 

於是我又趕緊換下一個。

 

客人:我要這道辣味牛肉麵..

Amber:啊? 不好意思,麻煩妳再說一次??

內心浮現一個超級大問號:  牛肉麵?!  菜單怎麼會出現LES和BB平常喜歡吃的泡麵? 他們不會這麼賤把這種東西也拿來賣吧= =  是有沒有這麼缺錢呀!

不對!很有可能喔!  記得以前,古靈精怪的他們還曾經為了嘗試新口味、新吃法,把加了一整層奶油海鮮和乳酪絲的泡麵下去烘培,讓我跟拉麵試吃,結果因為口味非常怪,所以身為  工讀生  的我和拉麵   難得  嗆老闆:

拉麵:不好吃!

我:我不餓= =..

 

果然,真的是我太久沒來做的關係,菜單上面竟然真的有,而且寫的跟他們的泡麵名字超像!

害的我真的差點一瞬間跟客人說我們這裡是賣義大利麵沒有賣牛肉麵

換過換過!!下一個  (有點小怒了)  

 

 看起來氣質乾淨的男客人:那我要這道醉春雞,還有熱帶風情茶...

Amber 快速手抄菜單,突然很悲哀的感覺手感又回來了  囧 

這是職業病 ! 不過我不想  (如果她們把每個月的龐大酒錢拿來訂購菜單讓客人自己填自己去櫃檯結帳那有多好= = )

 

這時看起來氣質很乾淨的男客人突然問了一句:請問你們熱帶風情茶是什麼?

我呆了一下。

熱帶風情茶?  很少人點,我沒喝過! 而且這裡是二樓包廂,那代表我要跑到樓下去問吧檯之神LES是怎麼調囉?!

我...我...

( 開始掰 )

Amber: 不好意思,雖然我不太清楚,但我可以大概告訴你,熱帶風情茶比較偏南方口味,是加了好幾種的水果的調味花茶,因為是熱帶水果,所以口味偏酸.......如果你不喜歡喝酸,那建議你點別的^^

 

抱歉,LES。

我亂掰也就算了,竟然還叫客人放棄點昂貴的熱帶風情。

你今晚的業績會下降絕對是你們的錯   因為你竟然這麼放心放我自己一個人在樓上 (大哭)  >"<

 

(PS.後來一問之下還真的是熱帶花果茶,意思是我掰對了)

 

 

晚上下班,我以為我拿到薪水和一大堆糖果,就能很開心的開始嗑一整晚的甜食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操的關係還是樂極生悲的處罰,我的肩膀和脖子非常痠痛

痛到睡不著!

 

累了一整天又無法休息的Amber開始很任性的無理取鬧!

msn  ing  ↓

 

Amber:嗚>"<  我好難過 

        假男朋友派的上用場了,趕快救救妳的女朋友Q口Q

pa ( 狀態: 哥吉拉的眼淚 ): 我忍不住了,先離開一下喔...

Amber: 不要走啦不要走~~

pa: 我是要上廁所啦! = =

   ─────────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

 

Amber:  雖然我們才聊過一次,但我肩膀好痠痛

炫空二郎( 狀態:恭祝  天上聖母聖壽無疆 ): 你用脖子端咖啡呀?

Amber: = =

炫空二郎:來,跟我念~  媽祖將寬恕你的罪,媽祖將愛它的子民。阿們

Amber: 不對吧?? 你這個偽信徒!  阿門是基督教的

炫空二郎: ㄚ呀~隨便啦。上天都嘛是歡樂一家親~

 

你最好XDD

 

─────────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

 

因為炫空二郎被他男朋友叫去跳韻律操,換炫空二郎的男朋友 ( 在半夜兩點多的時候跳韻律操= = )

海灘男孩 :你還好吧= = 需不需要看醫生??

Amber :   我想我只需要一顆鎮定劑和安眠藥。

海灘男孩 :  我不在台中沒辦法幫你壓背ˊˋ

 

Amber :   真的快酸死了,誰都好 

       對了, 你們兩個男生幹麻半夜跳韻律操= =

 

海灘男孩:因為炫空二郎太胖了,所以我特地去下載行政院的影片給他跳

                    但以防他不跳,所以我先跳,跳五分鐘喘的根牛一樣,跳二十分鐘就跟慾火焚身一樣

Amber :  好難想像的畫面....  囧

 

 

非常任性的一晚   結束了

最後感謝頹廢昌跟我聊到非常疲倦我才忘記那種痠    囧

你太可憐了,還有,謝謝你的室友

 

 

我真的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