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很熱鬧

沒事都會找事做,有事也會找別的事情做,搞到生活多出莫名奇妙一大堆事情等著做

 

 

我用時間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樂趣。

 

 

 

The Londoner

很有趣的地方,一個晚上接觸到的不是台灣人,都是外國人士

越晚越忙、越夜越high  

 

在裡面英文名字是Amber 

 

看德國佬喝酒把妹

看俄羅斯人喝酒看球賽高聲歡呼

看bartender不斷忙上忙下 

Jim Beam   Taiwan Beer   Tiger  .... high的不亦樂乎

看英國人俄國人很紳士地說著中文然後要我盡量用英文跟他們溝通 

看華人窩在角落聊天喝酒,構築屬於自己的圈圈

很有趣    雖然在工作但我玩的很盡興  

 

 

 

禮拜日去湊熱鬧

挑當天下午六點騎車回大甲,在晚上十二點又夜衝騎車回台中

溫度相差不大,一樣冷的要死

阿基整個晚上被念的很慘,他自己也一直碎碎念  

本來去湊熱鬧就是為了行銷拍攝作業,結果他千里迢迢騎回去,帶了一台數位相機,卻沒有電....

問他大甲哪間炒飯有名他說不知道,要去加油站廁所他也騎過頭...

哈哈   難怪被大家念XD

聽他們說整個路上小不點很有趣  

恩   光看他騎車的時速就知道這個人不簡單了

阿基還很害怕他帶我們去他家,請問你在怕什麼呀???   XDDD

 

最近跳舞的感覺很好,下一期要加選瑜珈課程

GO GO

 

 

 

嘿嘿   終於關掉TAGGED了,解脫了

不會再有什麼影子整天煩著,可以的話我希望得了失憶症,讓我連緬懷的機會都沒有。

如釋重負的感覺很好,請繼續保持下去  :  )

 

難過的回憶卻總是比快樂的回憶多一點點

跟很多人道別,莫名奇妙得了很多聯絡的帳號或地址

看來只是把歡樂的地方牽了個位置罷了   XD

 

讓ko girl 繼續跟on boy 還有大家繼續保持美好的友誼吧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