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天  我更加明白自己的底限在哪裡  不能改變的  就算了吧

 

 

 

 

 

 

 

我再也不會說出我想看鬼片的話了>"<

 

 

 

真後悔跟鴕鳥說出我想看黑色星期五這句話

結果沒想到幾天後,就真的這樣一約,

晚上跟那對寶兄弟一起去看那部驚悚片! (效率真高)

 

天真的我早忘記前幾年被陰宅嚇到魂飛魄散的教訓,

結果這次竟然在買完票之後, 

被預告──被嚇很大是限制級全程從頭殺到尾 的 限制級片

──開始後悔

 

 

好哥兒們知道我膽小,基於身為男人應該有的肩膀與胸襟(?)

很貼心的坐在我左右,還不時間給與應有的慰問 ↓

 

坐在妳左右 → 預防妳看到一半忍不住逃跑

不時間的慰問關懷 → 預防妳因為害怕將眼睛閉上而看不到精采畫面

 

好~~~賤~~~

 

結果我就  一手捂住嘴巴、一手緊抓著阿基(或鴕鳥) 的衣袖, 開始我的星期五旅程  囧

 

 

還真的是從頭殺到尾,每個人的死法都很噁心

音效還做的很棒   這部片真的要嚇死一堆膽小的人真不是難事(ex:me)   

重點是這兩個還會不時跟我預告誰又要被殺了、誰會怎麼死,害我想靠著神遊轉移注意力都不行

 

問我說下次妳想看什麼樣的片呢?

我沮喪著臉說想看團團圓圓回家路 

 

兩個人偏過頭,不理我......

 

 

 

ps.  陰宅那次不是被片中的鬼給嚇到,是被坐在身後的人給嚇到!

本來就恐怖了,還坐在很前面的位置,連逃都逃不了。

結果,坐在我身後的女士還因為嚇到,

一瞬間腳往前踢去,

結果我很可憐的

不是被片中的鬼給嚇到,是被身後這位女士嚇到差點哭出來QQ

 

從此之後我知道,看鬼片最可怕的不是裡面的鬼

 

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