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眠夜的降臨,常在鬧胃痛的時候。

 

 

 

病痛的時候,軟弱很容易找上自己。

無病呻吟,我又想起那段刻意遺忘的記憶。

 

一點苦澀,一點甜味,一杯改變了牛奶和咖啡比例的Latte。

 我常常在舌尖嘗到一點苦,伴隨著幾口鹹。

 

 

流過的紋路,是上帝賜予女人最美麗的痕跡;

那動人的瞬間,總是能挑動人們的心跳頻率。

 讓別人被感覺,讓自己去了解。

 

 

閉上眼,沉甸甸的胸口似乎也沒有頰邊滴落的重了。

 偶爾下雨天,

才會想起要放著王若琳的音樂。

然後看書,

偶爾什麼東西模糊了視線。

 

雨露凝結了又蒸發,然後太陽露臉,

揮揮手,又再見。

簡單,

又是一個超級大笑臉。

 

 

 

比方說現在,

我胃痛似乎也跟我道了再見,

很高興我的無病呻吟到了一個段落。

 但還是睡不著。

 

 

討厭。

那杯Latte我肯定不會再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