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回家騎車竟然是歪的   ...

 

 

 

 

老師把我當超人

當作我前幾堂都沒缺席地很high的上她的課

幸好我的記憶力還沒衰退

大二學的舞步通通沒忘記

不然就真的整堂課只能呆呆的當個肢體殘障了  囧 

 

我才幾歲,怎麼這麼沒體力? 

 

記得前幾天跟小蟲跑夜間中正

我還很高興自己體力還保持在不錯的狀態呢

是血糖太低嘛? 

看來下次要邊跳邊含顆糖果才行  >"<

 (與其虛脫而死我寧願選擇噎死)

 

對了 ! 週末要到了,我很期待。

雖然我非常不希望你來

但一定得贏,雖然贏的機率不大

不過我更不想繳學費投資了還崩盤= =

如果比賽有贏了,

我應該會消失個幾天吧!   

 

什麼報酬   還赤阪拉麵 

我要躲的遠遠的 : )

 

 

 

 

PS. 我還是小小的高興了一下,我竟然跳的比別的舊生還要好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