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哥兒們都是百分百的紳士,六杯飲料耶!   我的天  哈哈XD

 

 

 

 

 

最近很累。 

很多作業需要分組,總算人都喬好了,還是覺得怪怪的,

彷彿是我還步不上軌道似的,一直在狀況外

 

4a還是交不出來,下禮拜就要完成色稿,

我懷疑我會在最後一天熬到早上 .....還是沒做完

誰來救我啊.........

 

 

今天跟大家去打撞球

因為某人最近輸很多所以晚餐不能吃太好  (特別強調這句)

但我今天真的特別老實了說   對他太好了

 

而且發現實在是選錯了休閒運動,哈利竟然這麼強!!

早知道就選保齡球了啦! @@

這樣至少我還可以贏他一點點點...(搞不好籃球機我還可以贏你= =++)

黑白猜分成兩桌

一桌是玩的天真無邪又和樂融融,而另外一桌是玩的機關算盡處處心機

阿基你好賤!不是說要出黑的嗎>"<  為什麼最後你變成白的!   結果害我跟最厲害的大魔王一桌  

嗚>"<

好賤好賤   難怪你母球一直進洞! (天罰)

 

 

晚上回家,本來四個人走的好好的

結果哈利和阿基拐了個彎跑去找籃球機,我和鴕鳥就不知不覺跟他們走散了

後來快到宿舍的路上終於遇到阿基跟哈利

老實說

我問了

我真的忍不住問了

我懷疑我被某人傳染了

 

 

 

請問你們剛才四下無人的時候有牽牽小手嗎??XDDDDDD

 

 

 

哈利:= =....

         恩 !  該做的都做過了 ! 還一起去了廁所...

 

阿基聽了馬上轉過頭:  最好啦ˋˊ!!!!!

 

 

哈哈哈

 

 

好朋友們,我愛你們。 跟你們相處的時間,我最快樂了。

 

 

 

PS . 哈利還爆料鴕鳥去夜店香豔刺激的事情耶!  哇~~我又再一次對你另眼相看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