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講這種話肯定讓看的人不舒服,但趁現在心情好的時候,趕快讓你們看了更不舒服!!!

朋友  我愛妳們

(如果不想看了造成反胃,那就別點近來!)

 

 

 

這幾天發生太多事情,導致避免我自己打到眼睛花掉,所以我又來了

逐一條列式列法 ↓↓↓

1.  媽祖終於顯靈,開始眷顧我的體育成績。

 

這學期第二次的保齡球課又破一百,這次是很輕鬆地打,還跟采靈一邊聊天一邊隨便亂打! 

Haha   我終於可以參加那群男人們的夜保PK戰!   我還要拉會曲球的小滴去,為本校爭點光回來(?)

 

2. 上天憐憫世人,會給肇事逃逸的人懲罰!!

 

就在前幾天,我載人出了車禍。

我被一台蛇行超車的中年駕駛,右撞!

我撞去跟汽車say hi,我後面的朋友跟地面親密 kiss

那個人還肇事逃逸,一溜煙地就不見了,整個就是很無言。

就算調閱附近的監視器,警察會理我們學生嗎??

恩,四處詢問的結果,給出車禍的各位學生以後做參考↓

飄:找教官一起去警察局!      ← 有前例,所以參考度九十九點八  ( 剩下一個0.1是距日期太遙遠,所以受理也沒用;最後剩下的0.1是當場沒有監視器,所以無從調閱。 )

泛泛:多點人一起去ˋˊ!!    ← 純粹壯大聲勢,所以參考度指數不明= =  (不是我不相信你啊啊啊)

soap:找我!!   ← 指受限本人有用,所以參考度零 

 

結論:幸好我的朋友只有輕微瘀血和擦傷不計較,不然我肯定會追究到底!!(殺意)

 

3. 我喜歡哈利這個人!!XDDDD

太好笑了他,整個吃飯下來發現又有個level跟我一樣低的 !  上次是裕隆汽車,這次換哈利波特 !

我們這桌分成三組話題,鮪魚那組是"濃情蜜意"組,聊的話題據說好笑到鮪魚胃痛吃不下東西(根本就不是,但我還是故意要怪到某人頭上)

小滴那組很詭異,我整個不想參予。 什麼遺傳基因學,吃飯聊的這麼有深度不會吃不下去嗎~"~  (但他們聊的很快樂就是了)

我跟新認識的朋友-哈利 則是一見如故,整個飯局下來非常正常。

兩個人的話題都環繞在眼前的食物上,還彼此陷害,這一頓飯是吃心機的↓

koya:來來,我為你服務,這個跟這個都給你~~

哈利:不用客氣,我怕沒熟吃到肚子痛,我自己來就好。

koya:...給我服務是你的榮幸。

哈利:給臉皮這麼厚的女生服務,我還真無福消受!

(戰火開始)

koya:檸檬香茅這個湯底酸地難以下嚥,到底誰點的啊? 重點是那個人還轉戰到別鍋喝湯= =

哈利:......= =  (喝到一半咬牙切齒)   ←他點的

哈利:我這是示範,讓你知道以後這家店的檸檬香茅不能點!

 

(戰火持續)

koya:這個草莓很好吃~

哈利:是喔?   (拿了一個放到嘴邊)

koya:因為很酸。

來不及而咬下去的哈利:噗! 妳怎麼不早點說啊ˋˊ  心機!

koya:我也是要你品嚐看看,知道這家店的草莓以後不能吃。

 

(戰火又繼續)開始玩遊戲

兩人越看越不順眼,開始划酒拳(?)

哈利:划酒拳不能出的這麼慢啦!而且妳邊划還會邊縮回去,根本不刺激!

koya:這樣才刺激好不好,而且是男人的話就不要一邊划一邊出拳的手掌還一附要縮不縮的!

         二十!  (出拳)

哈利:.....靠!  妳根本手掌沒打開 還喊二十!!!ˋ"ˊ

 

還有很多恩怨,這裡就好。在寫下去就要出書了。

 

 

4. 感謝小PAPA  我很喜歡跟妳聊天

 

做個比喻,如果當一個人因為一個壓力或問題太難過或者太難受而選擇離開,為什麼壓力還是在呢?

小PA:因為壓力沒有真正解決,壓力還是在的。

看了暢銷作家吳淡如女士的書,有了新的詮釋

 

因為你逃避了那個壓力,那麼第二個壓力就會升級成最大的壓力。

 

所以不能逃避,要去面對嘛?

也不盡是呢

 

有時候,太難太無可奈何的事情,時間還沒到,不論我們怎麼去思考,不能解決的還是無法解決。

一句話,真的很管用。

 

 

這個時候沒辦法解決的事情,不要去想它。

                                      ─ 引自暢銷作家 吳淡如 女士

 

我累了,手酸。 

尋找4a靈感    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