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 A4?

 

 

 

 

看來明天大家都會帶A4紙張當作業交去 

誰要政府這個比賽的名字要取的這麼怪

 

4A    刺激消費救經濟 

 

因為這個主題   還聽聞有人去看商業週刊  了解一下現在台灣社會的經濟與市場

聽了就覺得很佩服  設計科的人平時玩設玩軟體就是不搞經濟(大概)   這次還真有人卯足了全力

我也跟進了喔!   

但感覺好像沒什麼效果  看的有點暈   反而在小說區又耗了快一個下午 = =

 

沒有靈感想不出來的學生們當然都帶空白的A4紙張去交差

還跟小滴說要帶相機,因為要拍下我們沒4A交空白A4領死的一瞬間  XDDD   

沒關係  大不了被退   只不過這次被退的是張空白A4紙 (還真混)

 

 

這個周末徹徹底底變成書蟲了  

我跟小滴週末過的看似悠閒其實很忙碌的生活(?)

中友誠品、勤美成品   跑跑跑

晚上兩個女人還因為書看的太晚忘記吃晚餐跑去吃夜市

這個時候就要進入美食時間了! 

推薦推薦 ─ 公益路上的【僑家大院】

                中式風格的餐館,雖是簡餐風格,但價格便宜,叫很多樣也可以擁有吃合菜的感覺

                小滴的麻辣燙感覺超好吃!  這是她第二次點,味道還是沒有變,份量也沒有變,用便宜的價吃到一碗像火鍋的碗公量↓

DSC08747.JPG

sorry  我又晃到了= =a  不過真的好大一碗,就連半價飲料都用啤酒杯裝...

還有很便宜的炸豆腐,外皮很酥很燙,內餡非常軟嫩,很好吃↓

 

  DSC08749.JPG

  這張就比較清楚了,很好吃很好吃~~ya~!

還有,我一定會肥死

隔天早午餐兩個女人睡晚,又跑去吃永和,又是一頓非常豐盛的早午餐↓

DSC08757.JPG 

感謝小滴,因為她點,讓我知道這間的牛肉捲這麼好吃>"<

 

牛肉捲雖然有點貴,但內餡的牛肉塊真的非常大塊,跟蔥和醃黃瓜的搭配,吃起來口感非常好!

要不是我跟小滴當天早上胃太弱,早就吃完它了>"<  (意思是說,最後還是沒吃完 囧 )

 

好了,這個周末可不是美食之旅

我還是有任務的 (真的嘛?)

找了很多書、看了很多書

還一早跑去美術館,一口氣看了五個展覽   

什麼時候我們變的那麼健康啦

轉性了!

 

 

不過還是很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