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Luv耶! 感謝Von給我一個這麼感動的驚喜XD

 

 

 

噢噢

謝小pa  最好你的青木瓜四物飲可以拿來當花瓶!  蒲公英呢? 小花呢?  最好妳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有想到XD

 

 

今天開學耶  但沒課所以繼續放假(?)

一早就很囂張的跟pa賴床到十點再去吃永和

兩個人完全忘記有正事要辦,享用著美味的中式早午餐,一邊聊天到十二點= =

本來想說中午騎到沙鹿應該是無風無雨又天晴,但是天公真的不作美,不僅風大又逆風,天氣還陰到整個很恐怖!

而且還差點迷路!!  (都是某個路癡跟我說那邊就要待轉啦= =)

幸好中途有個靦腆的pizza man 指路才順利找到目的地。恩!他人真有夠好,只是太害羞了點XD (話說因為他,我想到nz某篇殺人事件的新聞是怎麼回事)

重點來了

經過上次rain stop挑選裙子最後變成垮褲的教訓,在繼上次鴕鳥幫我選擇女性化衣服又不小心買了完全無關係的刷白褲後,這次換成pa要幫我選衣服= =++

結果,她最後還是沒有成功。她說tone跳太大,我還是這樣就好。

所以沒有買什麼  我就又回來了

但是

鴕鳥

我還是有裙子呀!

你準備好錢等我穿裙子去領賞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