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心情更平靜了

我要更認真的過生活  讓我許一個新年願望

希望我愛的朋友家人的都能過的快快樂樂、平安健康。

 

 

ㄧ個設計的朋友給我的的網站  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archives/7914895.html

我覺得這間咖啡屋真的很不錯,在台中市呢!  我有空肯定去好好參觀^^

尤其是裡面的版本龍一的鋼琴演奏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聽了心靈真的有種很深的感觸

 

以下引自於裡面一篇文章的內文,感覺很不錯,分享給大家

 

 

重疊的記憶 wordsby 小島

距離有多遙遠才可以忘記你
天氣不遮掩的將低溫釋放出來
我才從床上慢慢醒來

我還以為我又回到那裡
我還以為我又離開這裡
在前進時遇到挫折然後後退
在後退時遇見勇氣然後前進
不管是那一部份的自己
都好像遺失了一段日常記憶

多久沒有好好笑了
是上次沒看完的肥皂劇
還是你臉上未完成的表情
在內心裡寫成了證據
照片 打開了一切秘密
不用禮貌性
也可以向誰說明

我到底是離開了我自己
還是重新的遇見了你
這重疊的記憶 止於流潟

 

 

我惆悵  不是因為你  因為記憶早已從我腦袋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